• 订阅

    订阅环保资讯

  • 官方微信

    微信扫描二维码,随时随地了解环保最新资讯和精彩活动,实时信息触手可得!

  • 广告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环保会展网 > 会展相关资讯 > 正文

2016多场论坛铸造广州国际水展新高度(8月17-19日)

2016多场论坛铸造广州国际水展新高度(8月17-19日)第10届广州水展立足华南市场十年,品质好、效果佳、签约活跃成为了广州水展的标签。十年来一直坚持聚焦污水处理、末端家用商用净水及综合利用等前沿问题。为全球水业领域贸易流通、技术交流、资源拓展提供最佳商贸平台!

广州国际水展将于2016年8月17日至19日在中国进出口交易会展览馆C区举办,整体规模扩大至2万平方米,展商数量预计将超越600家,将以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号召力汇聚全球水行业领先的技术、权威的品牌、创新的产品,为我国水行业搭建高端的国际合作交流与贸易平台,再现不断升级的高端品质专业水展!

为了顺应水行业跨界合作的需求增长,使更多水企及相关行业的企业有一个有效沟通互联平台,营造水行业开放、融入、延伸的跨界合作氛围,展会特设公众学术论坛、参展商专场学术论坛、参展商新产品新技术推介会等活动;邀请学术专家、权威人士和参展商、需求商、终端商、媒体共聚一堂,聚焦行业热点、引领发展趋势,形成与展会互补的学术交流圈以及展品销售新通道。

小编带大家提前揭开几场主论坛的神秘面纱:

一、公众学术论坛活动:论坛将邀请政府部门领导、权威专家学者和行业知名人士,就围绕当前我国饮水科技热点问题进行研讨讲座。论坛主题现正热议待定中!最权威的业界人士齐聚,聚焦最热点,引导新趋势,水业的朋友千万不能错过!

二、参展商自设专场活动:参展商设立企业专场说明会或产品推介会或学术论坛等等。国内外一线大牌展商齐聚羊城,最先进的市场理念,最优的产品技术,每个专场都会精彩绝伦!

三、参展商新产品新技术推荐会:参展商就自身新产品新技术做专场推介和演示:全新的产品,突破你想象空间的创新,看2016哪些水行业新品能影响你的生活,改变你的生活。

据小编了解,组委会为了保证供需双方高效洽谈、为专业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在广东省内及省外部分地区为参观商设有免费大巴车往返接送活动。让你免费逛羊城!

更多相关活动小编再陆续奉上,总之,逛水展、听论坛、看新品,广州水展一定给你一个最优质的水业平台!

敬请关注:2016第十届广州国际水展精彩继续

电 话:(020)36480878

传 真:(020)87272188

订展热线:梁 倩 15915789296

微信/QQ:2831668258

会展详情

会展名称: 2016广州国际水展
开始时间: 2016-08-17
结束时间: 2016-08-19
举办地区: 广东
举办场馆: 广州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览馆
主办单位: 广东博昌展览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广州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广东博昌展览有限公司
本届会展面积:20000㎡
上届会展面积:16600㎡
本届展商数量:500家
上届展商数量:400家
上届观众人次:3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