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订阅

    订阅环保资讯

  • 官方微信

    微信扫描二维码,随时随地了解环保最新资讯和精彩活动,实时信息触手可得!

  • 广告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环保会展网 > 会展相关资讯 > 正文

第10届广州国际水展招商持续火爆——奥诚寰佳实业以豪华特装亮相广州!

华南顶级品质国际水处理展——第10届广州国际水展于8月17日-19日。在广州广交会展览馆C区隆重召开!展示规模20000平米,展会预设展位大约1100个。汇聚了美国、德国、荷兰、日本、英国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知名品牌加盟,如3M、GE、Nickel lnstitute、德国葳西、西门子、泰拉尔、米克、水丽、威立雅、香港水气、均安、欣达、怡文、盛奥华、坎布里奇、威迪、环凯生物、科之泉、宜科、高仕达炭、宏塔、益生、永星电子、洁源、金辉、贝洛仪表、德弛科技、安吉尔、吉豪、浙水工贸、水艺膜、思维力、太和、雅博等行业企业均悉数到场。展会还吸引了56000名专业观众,展商总体满意度76%,观众总体满意度达到81.5%。与组委会签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50多个环保水处理领域的学会,政府机构,每年都会组织旗下的会员采购团到达展馆参观采购,组委会还安排专门对接的豪华大巴车免费接送。以保证高质量的买家群体如期到来,为大会的圆满成功奠定坚实基础!订展热线:梁 倩 15915789296

同期30多场高端会议,如“公众学术论坛活动”、“参展商自设专场论坛活动”、“参展商新产品新技术推荐会”等。广州国家水展举办的高峰论坛,来自政府部门领导、权威专家学者、行业知名人士、海内外政策制定者、行业专家学者等将出席高峰论坛。议题涵盖污水治理、直饮水与水净化、水质检测设备、膜与水应用、涵盖四大领域的市场趋势及技术创新与应用。本届展会充分体现了广州国际水展的专业性与国际化!展会效果得到行业各界专业人士的充分认可!

奥诚寰佳实业(上海)有限公司本着生命循环的基本理念,积极面对解决世界范围的水环境问题,是以创建绿色健全的生命环境为目标的日本企业。

奥诚拥有的水处理技术,有别于现有的水处理设备,是世界上NO.1的顶尖技术。我们的技术不仅能净化工业排水中的污染物,降低排水色度,处理废气,在河川湖泊治理,水体生态维护,鱼类生态养殖,水耕农业栽培,高效利用能源等广泛领域,均能按照客户需求,提供解决方案。另外,相较于无污染低能源高效率的技术,奥诚的系统价格合理,是值得您信赖的综合水处理公司。

水是有限的,奥诚将竭尽所能地净化,再利用水资源,力争为循环节能型社会的建设做出贡献,造福人类。

主办方表示将努力使国际水展更上一层楼。广州国际水展的前期筹备工作已经进行了数月,基于上一届展会的良好效果,膜与污水展区的展商见到了来自于市政设计院、污水处理厂、工程公司等行业的大量专业观众,所以,为了在本届展会上获得更好的效果,各大展商已经纷纷抢订展位。

敬请关注:2016第十届广州国际水展精彩继续

电 话:(020)36480878

传 真:(020)87272188

订展热线:梁 倩 15915789296

微信/QQ:2831668258

会展详情

会展名称: 第十届中国广州国际给排水 水处理技术设备展览会
开始时间: 2016-08-17
结束时间: 2016-08-19
举办地区: 广东
举办场馆: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览馆
主办单位: 广东博昌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广州环保产业协会、广东博昌展览有限公司
本届会展面积:
上届会展面积:17600㎡
本届展商数量:
上届展商数量:
上届观众人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