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订阅

    订阅环保资讯

  • 官方微信

    微信扫描二维码,随时随地了解环保最新资讯和精彩活动,实时信息触手可得!

  • 广告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环保会展网 > 会展相关资讯 > 正文

2016第十届广州环保展形势喜人 领军华南

2016第十届中国广州国际环保产业博览会作为已经在中国环保产业深耕细作、跬步千里的第十年。身为华南地区环保产业的推动者与见证者;至今已吸引了来自中国、美国、德国、荷兰、日本、英国等40多个国家与地区的参展商累计超过2100家,贸易观众达26.5万人次;被世界各地越来越多的行业领导者认可并列为每年的必选展会,更成为亚洲环保展会优先展。可想而知,今年8月17号到19号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C区(琶洲展馆)的火爆程度更是箭在弦上,一触即发!

历经十年,沉淀十年,中国广州国际环保产业博览会今夏迎来“天时,地利,人和”:

天时:2015年,是中国环保政策的密集出台期与调整期;是为“如何找到环保与经济发展间的平衡”、“如何去过剩产能、环保产业自身发展机遇几何”开始解答的一年;是为以后环保产业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石,埋下深根的一年!到了2016年,是中国环保产业生根发芽、安营扎寨的一年;是环保产业迎来春天的一年;是对环保产业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的一年!

地利:展会以“绿色、创新、发展”为主题,以品牌展示和贸易合作为主线,以市场发展为导向,立足广州,面向全球!广州,不仅是中国商贸之城,更是世界商贸之都!坐拥珠三角地区、港、澳、台地域天然地域和经济实力优势,融合泛珠三角及东盟十国契机,为各品牌环保企业、节能行业产品贸易流通、技术交流、资源拓展提供最佳选择!

人和:为了顺应环保行业跨界合作的需求增长,使更多环保企业及相关行业的企业有一个有效沟通互联平台,营造环保行业开放、融入、延伸的跨界合作氛围,CEPEE今年携手国际环保领域最高学术团体联合举办国际学术研讨会,更合作四十多家环保协会铸造公众学术论坛、参展商专场学术论坛、参展商新产品新技术推介会等活动;邀请学术专家、权威人士和参展商、需求商、终端商、媒体共聚一堂,聚焦行业热点、引领发展趋势,形成与展会互补的学术交流圈以及展品销售新通道。

历史的车轮是残酷的,而中国广州国际环保产业博览会走过的九年里,所谓“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展前的大力宣传,活动筹划的面面俱到,使得展会历经考验,打响自身品牌,可谓战无不克战无不胜!

2016年,让我们携手共进,更上一层楼,为中国环保展历史添上浓墨重彩之一笔!

了解更多企业详情,敬请关注:2016第十届广州国际环保展精彩继续

电话:(020)3648-0878

传真:(020)8727-2188

订展热线:梁 倩 159-1578-9296

微信/QQ:2831668258

会展详情

会展名称: 2016年8月第10届广州国际环保展览会
开始时间: 2016-08-17
结束时间: 2016-08-19
举办地区: 广东
举办场馆: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览馆
主办单位: 广东博昌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广州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广东博昌展览有限公司
本届会展面积:
上届会展面积:
本届展商数量:
上届展商数量:
上届观众人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