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订阅

    订阅环保资讯

  • 官方微信

    微信扫描二维码,随时随地了解环保最新资讯和精彩活动,实时信息触手可得!

  • 广告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环保会展网 > 会展相关资讯 > 正文

40家工业协会组团齐聚第十届广州环保展

第十届中国广州国际环保产业博览会将于2016年8月17-19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览馆隆重召开。此次展会是由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广州环保产业协会等权威机构主办,以“绿色、创新、发展”为主题,充分利用珠三角、港澳台区域的经济优势和强大的市场发展潜力,庞大的广交会资源和世界环保政策的支持,成为华南品质最高、效果最好、签约最为活跃的首席并首场环保盛会,此次展会将邀请40多个终端用户行业协会组团参观,全面展示符合泛珠江三角洲地区水、大气、固废、土壤、市容环境、低碳节能、新能源等最新技术及产品,为全球环境领域提供最佳解决方案。

龙头展会有多大?展会有多厉害?展会优势在哪里?那么跟着小编的镜头,去看看最大环保展样子!

一、展会规模多大?

本届展会预设展位1100个,展出面积将达20000平米,邀请来自美国、德国、意大利、日本、瑞士、法国、韩国及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10余个国家/地区展商,汇集全球400多家知名企业,邀请专业观众46500人次以及40多个终端用户行业协会组团参观。

二、展会如何厉害?

本届大会经环保部支持,由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广东省再生资源行业协会、广州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广州环卫行业协会等13家权威行业协会联合广东博昌展览有限公司主办,共襄盛举!其中,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将携国际环保领域最高学术团体:英国环境产业委员会、美国西方环境科学院在展会期间联合举办国际学术研讨会,其余广东省再生资源行业协会、广州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等12家权威协会将组织旗下会员单位前来参展并全力发动会员单位组团参观展会。

展会优势在哪里?

大会全球招商,自3月份以来,除在国内各同类型展览活动上全面招商外,组委会更将宣传脚步拓至海外。例如3月31—4月2日,澳门绿色环保展;4月30日—5月3日,第38届韩国国际环保展;5月24—27日,第25届日本国际环保展等等。全面邀请全球采购商,打造2016华南首场环境领域国际化、品质化的一站式交流平台,真正做到世界资源共享。

大会免费接送专业观众前来参观。为了保证供需双方高效洽谈、为专业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组委会以华南为中心,在部分地区为参观商设有免费大巴车往返接送活动,广东各地市,华南六省皆有接送服务,具体接送时间及地点可详询组委会。

本届展会无论在展会规模、展商数量和质量,还是专业观众邀请、展会服务、市场推广等方面,都将达到更高的水平,广州环保展作为2016年华南首场专业高品质环保展,以出众的国际性和务实的贸易效果及高附加值的展期活动和卓有成效的组织工作,成就华南不可缺席的环保盛会!

了解更多详情,敬请关注:2016第十届广州国际环保展精彩继续

电话:(020)3648-0878

传真:(020)8727-2188

订展热线:梁 倩 159-1578-9296

微信/QQ:2831668258

会展详情

会展名称: 2016年8月第10届广州国际环保展览会
开始时间: 2016-08-17
结束时间: 2016-08-19
举办地区: 广东
举办场馆: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览馆
主办单位: 广东博昌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广州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广东博昌展览有限公司
本届会展面积:
上届会展面积:
本届展商数量:
上届展商数量:
上届观众人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