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订阅

    订阅环保资讯

  • 官方微信

    微信扫描二维码,随时随地了解环保最新资讯和精彩活动,实时信息触手可得!

  • 广告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环保会展网 > 会展相关资讯 > 正文

聚焦--2017上海国际水处理化学品及应用技术展览会

倾力打造中国水处理化学品行业第一展示交流平台 2017上海国际水处理化学品及应用技术展览会

作为中国最具参展价值的行业展会,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水处理化学品及药剂材料重要盛会。由上海鸿炎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公司倾力打造的“2017上海国际水处理化学品及应用技术展览会”,即将于4月26-28日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盛大举办!

本届展会得到相关政府部门和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届时将有来自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展示最新的水处理化学品、水处理材料、水溶性聚合物与创新技术,共同探讨最前沿的发展趋势和市场动态,共同开展企业形象展示、贸易洽谈、技术交流等活动。

主办方凭借多年来在国际水处理化学品与水溶性聚合物产品技术的成功优势及资源,本届展会将以强大的中国市场需求为依托,全力打造成亚太地区顶级影响力的国际水处理化学品与水溶性聚合物产品应用技术行业盛会!展会在原有的基础上大幅度提升规模、影响力。将有200多家品牌企业与相关单位参加。

组委会目前已成功发布网络推广信息近160多条目,涵盖行业主题相关各大专业网站;与百度推广建立付费推广合作计划,在多种媒体做大量展览会宣传推广,在国内外知名的、有权威的专业杂志、国际互联网、报刊上刊登广告和报道。通过电话、短信及传真函件、邮件等渠道邀请专业买家,全国各大展会现场累计发放邀请函及门票10万张, 专业采购商免费提供住宿,索取门票13564112292李主任请咨询大会组委会。

并结合多年来积累、实时更新的完备的观众数据库,经确认有效、有决策权和影响力的6万余名行业观众将收到直邮邀请函;通过主办、协办、承办单位邀请国际、国内生产商、代理商、销售商等相关机构洽谈、订货、参观。对“水处理化学品及材料”的使用进行研讨、对国际应用技术交流,提升行业整体竞争力,促进和提高我国水处理化学品与水溶性聚合物产品的应用和制造水平。预计与会专业观众将超过16000多人次。

鸿炎展览凭借在国际水处理化学品与水溶性聚合物产品展的领导地位,以及国际会展组织的丰富经验,整合水处理化学品与水溶性聚合物产品行业资源,将本届展会构建成行业最专业的、高水平的交流平台,为水处理化学品与水溶性聚合物行业带来更恢弘的年终盛典。

展览范围:

—絮凝剂和污泥脱水剂及其他水溶性高分子:聚丙烯酰胺、聚丙烯酸、聚马来酸酐、聚氧化乙烯、聚乙二醇、聚二甲基二烯丙基氯化铵、丙烯酰胺、甲基丙烯酸二甲氨乙脂、甲基丙烯酰氧乙基三甲基氯化铵; 混凝剂:聚合氯化铝、硫酸铝和复合氯化(铁)铝等。

—阻垢缓蚀剂:有机膦酸盐:HEDP、EDTMP等;聚羧酸:PAA、HPMA、聚天冬氨酸、聚环氧琥珀酸等水溶性聚合物等;无机磷类:六偏、三聚磷酸钠;苯并三氮唑、甲基苯并三氮唑及新型铜缓蚀剂;专用复配阻垢缓蚀剂;钨系、钼系阻垢缓蚀剂及新型无磷水处理剂等。

—杀菌灭藻剂:有机氯:二氯异氰尿酸钠、三氯异氰尿酸、氰尿酸;有机溴:溴氯海因、2,2-二溴-3-氰基丙酰胺;异噻唑啉酮;戊二醛、季磷盐;无机氯:二氧化氯、次氯酸钠、次氯酸钙、漂粉精、氯化钙;胺类:洁尔灭、氯胺;过氧化物:H2O2,过醋酸;有机硫:二硫氰荃甲烷等。

— 锅炉水处理化学品、冷却水处理化学品、反渗透膜化学品、废水处理化学品、过程处理化学品、微生物控制、消泡剂、分散剂、清洗剂、螯合剂、预膜剂、高硬高碱高浊的专用高效高浓缩倍数的水处理剂、活性炭、离子交换树脂、水处理滤材、滤料等。

—水处理技术、设备和解决方案、大专院校科研院所等。

2017上海国际水处理化学品及应用技术展览会,您采购、交流、洽谈、展示的不二之选!

上海鸿炎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直线手机:13564112292 李主任

邮件咨询:liyangexpo2012@163.com

会展详情

会展名称: 2017上海国际水处理化学品及应用技术展览会
开始时间: 2017-04-26
结束时间: 2017-04-28
举办地区: 上海
举办场馆: 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上海鸿炎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中国化工行业协会
本届会展面积:20000㎡
上届会展面积:18000㎡
本届展商数量:220家
上届展商数量:187家
上届观众人次:18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