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订阅

    订阅环保资讯

  • 官方微信

    微信扫描二维码,随时随地了解环保最新资讯和精彩活动,实时信息触手可得!

  • 广告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环保会展网 > 会展相关资讯 > 正文

2017北京节能减排展国际展区落成 美国 (GMX)磁流体系统处理器盛装加入

4月6日,期待已久的2017北京节能减排展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召开。据组委会秘书处李主任介绍,本次展会共设1000个展位,重点设置工业节能、建筑节能、大气污染防治、节能减排成果,脱硫脱硝,环保锅炉,新能源、资源再生、民用节能减排产品、空气净化等十个专区。本次展会继续将低碳、节能、环保这一主线,助推国内外节能环保科技创新与产业的发展,打造国内节能环保最佳交流平台。

截至目前,本次展会招商工作也已进入收尾阶段,3000平米的国际展区率先落成,吸引了以美国GMX国际公司为代表的数十家知名企业参与;据悉,作为本次展会的金牌展商:美国GMX国际公司已经成功进入中国,自1992年以来GMX公司为解决全世界的水质、节能减排等环保问题,一直进行着不懈的研究和努力。美国(GMX)磁流体动力水、燃油、天然气系统处理器,为永磁体磁组,以贴附在流体管道外表面处置式磁体处理器。核心技术应用于美国国家航空宇宙航行局(NASA)中的一项高科技技术。美国GMX磁流体动力水、燃油、天然气系统处理器采用先进的高磁力锶铁酸盐陶瓷永磁体,它的磁力强度是普通磁体强度的10倍。GMX磁流体动力水、燃油、天然气系统处理器中的核心材料125年磁力衰减小于3%,为真正永磁体,终身免维护。

日前,组委会也正式启动专业观众邀约,截至目前已成功实现电话预约登记观众16000余人,观众重点涵盖:工程商、代理商、经销商、开发商、物业、酒店、工矿、政府及企业事业单位等。与此同时,组委会也已已全面开通在线和线下预登记门票快递工作,需要了解项目、产品的企事业单位及个人均可通过登陆:/8/进行免费参观登记或010-57272225电话预约。

会展详情

会展名称: 2017第九届中国国际节能减排展览会
开始时间: 2017-04-06
结束时间: 2017-04-08
举办地区: 北京
举办场馆: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主办单位: 北京旺旅展览展示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中国低碳产业协会 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
本届会展面积:20000㎡
上届会展面积:
本届展商数量:400家
上届展商数量:
上届观众人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