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订阅

    订阅环保资讯

  • 官方微信

    微信扫描二维码,随时随地了解环保最新资讯和精彩活动,实时信息触手可得!

  • 广告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环保会展网 > 会展相关资讯 > 正文

新疆锅炉展助力新疆电采暖!

关键词:新疆锅炉展 锅炉

记者从《关于进一步加强乌鲁木齐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实施方案》中了解到为大力实施“电气化新疆”工程,乌市发改委将负责制定用电采暖补贴政策,稳步推进“电化”乌鲁木齐工程进度。目前,乌市正在试点这种以电代煤的“煤改电”供暖项目,并计划在“十三五”期间大力推广电采暖供热面积,全市电采暖供热面积将增至650万平方米。

按照政府“电气化新疆”政策的规划,今后,乌市电采暖将形成“中心城市以气为主,各区县宜电则电、宜气则气,在天然气未覆盖地区优先考虑“电采暖”的供暖思路,在有条件的地区大力推广“电采暖”试点,特别是对于乌鲁木齐市城郊、米东区、达坂城区、乌鲁木齐县要重点推广。

“电气化新疆”政策的提出,将为电锅炉行业的企业带来史无前例的发展机遇。顺应锅炉市场需求,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锅炉协会携手新疆世华融泰会展服务有限公司主办“2017新疆新型与环保锅炉及配套技术展览会”将于2017年9月20—22日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2017新疆锅炉展助力新疆电采暖!欢迎业内人士前来参观学习。

2017新疆新型与环保锅炉及配套技术展览会

展会官网:

时间:2017年9月20—22日

地点:新疆国际会展中心(乌鲁木齐红光山)

组委会咨询电话:0991-3091505 传真:0991-6686847

会展详情

会展名称: 2017新疆锅炉展
开始时间: 2017-09-20
结束时间: 2017-09-22
举办地区: 新疆
举办场馆: 新疆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新疆世华融泰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新疆自治区锅炉协会
本届会展面积:10000㎡
上届会展面积:10000㎡
本届展商数量:180家
上届展商数量:150家
上届观众人次: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