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订阅

    订阅环保资讯

  • 官方微信

    微信扫描二维码,随时随地了解环保最新资讯和精彩活动,实时信息触手可得!

  • 广告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环保会展网 > 会展相关资讯 > 正文

西部最大暖通供热展--长春市御龙电锅炉有限公司携最新电锅炉技术产品亮相3.24新疆暖通展

长春市御龙电锅炉有限公司携最新电锅炉技术产品亮相3.24新疆暖通展

“一带一路”新疆暖通展于2017年3月24-26日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新疆将在“十三五”期间落实“一带一路”建设,加快推进与哈萨克斯坦、巴基斯坦等中亚周边国家的基础设施建设,暖通设备作为基础设施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展会的举办为企业开拓新疆及中亚供热采暖市场带来史无前例的机遇。长春市御龙电锅炉有限公司携最新电锅炉技术产品亮相展会。

长春市御龙电锅炉有限公司前身是长春市非标设备修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12月27日。注册资金500万元整。是一家民营高新技术企业,配套于中车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中车唐山机车车辆有限公司等企业。

近二十年来,世界能源结构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由于燃料煤的使用,对地球环境造成了巨大的环境灾难,节能减排成为当前中国乃至世界能源工作的中心议题,随着新能源的开发使用,煤炭已经逐渐退出了民用供热领域,天然气、电能已经成为当前供暖供热的主流。本公司结合西门子、飞利浦、欧姆龙、施耐德、美国AB等公司技术,在中国科技大学材料科学、热力学和吉林建筑大学材料科学、热力学专家教授指导下,建立“产学研”一体的实验基地。拥有先进的半导体制热技术和电磁感应制热技术,研发生产的最新一代半导体电锅炉、变频电锅炉、电器设备及配套设施等产品,具有成本低、节能、恒温变频、零污染、安装方便、简单易用、一键操作、安全可靠等特点,适合于居民住宅、别墅、医院、宾馆、公寓、洗浴中心、温泉、银行、变电所、车库、野外营房、温室大棚、学校、工厂及办公楼等建筑的供暖及热水供应。经过客户的使用,已经产生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受到客户的好评和信赖!省钱、环保。

本届展会吸引了200余家业内知名企业参展,40多家参观采购团,5000名“点对点”客户,15000名观众,展出面积近20000平方米。展品涉及供热供暖采暖技术及设备、燃气电热锅炉、各类采暖散热器、电热采暖器、取暖炉、保温设备及材料、水暖阀门、水泵、热泵、管道管件、热量表、温控阀、温控器、燃气技术设备、保温隔热材料、锅炉燃烧器、电加热及其它附配器材、锅炉、热网及采暖系统自动化运行控制设备、仪器仪表、地面供暖新技术及配套产品、热电缆、电热膜、碳晶采暖等新型电采暖技术与装备。昌吉作为“电化新疆”政策的重要试点区,拥有发展电采暖的重要优势,应昌吉州政府邀请“一带一路”新疆暖通展(昌吉巡展)将于2017年9月14-16日在昌吉新华能产业园举办,展会期间将举行政企项目对接会等活动。

 

联系人刘慧敏:13579871593

会展详情

会展名称: 2018“一带一路”新疆暖通展
开始时间: 2018-03-29
结束时间: 2018-03-31
举办地区: 新疆
举办场馆: 新疆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新疆北展东方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新疆北展东方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本届会展面积:30000㎡
上届会展面积:20000㎡
本届展商数量:300家
上届展商数量:200家
上届观众人次: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