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订阅

    订阅环保资讯

  • 官方微信

    微信扫描二维码,随时随地了解环保最新资讯和精彩活动,实时信息触手可得!

  • 广告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环保会展网 > 会展相关资讯 > 正文

2017国际环保新技术大会吸引众多海外展商来宁参展

由环境保护部、江苏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17国际环保新技术大会(以下简称2017国际环保会)将于6月5日-6日在南京举行。

截至目前,确定参展的海外企业数量为40家左右,参展企业和机构来自美国、法国、日本、以色列、丹麦、德国、韩国、挪威、台湾等国家和地区。

以色列的节水技术一直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尤其是滴灌技术,这项技术自引进中国来,广受各界专业人士的好评。以色列拥有世界公认的最严苛和复杂的水资源管理体系,整个国家能够做到最有效的水资源在农业、工业、居民用水之间的合理调配,本次以色列的5家企业来参展,必将给大家带来最先进的节水技术。

全球第二大水务公司苏伊士环境集团也将来到2017国际环保新技术大会。苏伊士环境保护集团拥有120年历史,是全球著名的环境企业,总部位于法国。本次苏伊士集团意在与中国的水处理企业进行业务与技术交流,寻求更多合作。

丹麦的风机发电技术和垃圾清洁处理技术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世界上风机发电的纪录由丹麦创造,丹麦是世界上最早对垃圾立法的国家,丹麦的垃圾焚烧发电技术十分成熟。本次2017国际环保会,丹麦共有6家参展,带来先进的风机发电与垃圾处理技术,与国内众多环保企业一起,为世界环境的发展做出努力。

 

国际环保新技术大会自2011年由环保部及江苏省政府创办以来,目前已发展成为业内公认的环保产业年度盛会,是业内人士把握科技脉搏、树立品牌形象、推广技术产品、结交商务伙伴、寻求终端客户的绝佳平台。欢迎海内外各类环保精英相约“六五”,汇聚金陵,共商环保产业及生态文明大计!

会展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