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订阅

    订阅环保资讯

  • 官方微信

    微信扫描二维码,随时随地了解环保最新资讯和精彩活动,实时信息触手可得!

  • 广告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环保会展网 > 会展相关资讯 > 正文

太阳能低温复合膜处理污泥(蓝藻)及温室种植集成技术入驻环保会

2017国际环保新技术大会(以下简称“2017环保会”)参展商招募正在如火如荼进行。目前除了苏伊士、华为、阿里巴巴等环保巨头加入之外,2017环保会又迎来了“国际领先,国内首创”的环保新技术“太阳能低温复合膜处理污泥(蓝藻)及温室种植集成技术”。

该技术由江苏金山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研发。江苏金山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环保技术研发,工程设计,环保设备制造、安装、调试,环保新材料研发和生产,环保工程总包和运营于一体的大型水处理综合性企业。公司科研团队历经八年潜心研究,成功开发出“太阳能低温复合膜处理污泥(蓝藻)及温室种植集成技术”,将含水率80%~85%的污泥(蓝藻)均匀布入密闭的太阳能复合疏水膜箱内,以太阳能为能源进行低温蒸发深度干燥,获得含水率<8%的污泥(蓝藻)干渣。干渣可用于制备活性炭(生物质塑料),蒸发出水可回用或达标排放,实现污泥(蓝藻)处理的无害化、减量化和资源化。

2014年9月,该技术被江苏省环保厅组织的专家组技术评定为“国际领先,国内首创”。2015年10月,E20环境平台成果评定专家组,一致认为该技术自动化程度高、实用性强、绿色、循环、低碳、推广应用价值大,技术成果达到国际领先水平。2016年,“太阳能低温复合膜无害化与资源化处理污泥成套装置”和“蓝藻处理及资源利用成套装置”先后被江苏省科学技术厅认定为“高新技术产品”。该技术已申请核心专利14项,其中发明专利3项,实用新型专利11项。

 

该技术有着大幅减量化、处理无害化、高效资源化、运行成本极低和高效利用土地资源的优点。届时,2017环保会邀海内外大中企业汇聚金陵,为企业搭建合作平台,推广技术产品,结交商务伙伴,共商环保新技术。

会展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