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订阅

    订阅环保资讯

  • 官方微信

    微信扫描二维码,随时随地了解环保最新资讯和精彩活动,实时信息触手可得!

  • 广告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环保会展网 > 会展相关资讯 > 正文

西部最大暖通供热展-西部暖通展-昌吉市计划实施电采暖项目总面积104.3万平方米

今年昌吉市大力推进“电化昌吉”,计划实施电采暖项目总面积达104.3万平方米,这是记者5月17日在昌吉市举办的清洁能源替代专项技术首期培训班上了解到的。

西部热力、华电热力等五家热力公司的200余名负责人和技术人员参加学习和研讨“清洁能源技术”,培训由外籍专家和上海合众种锅炉有限公司市场总监现场详细讲解了电化新能源供热的优势以及电锅炉的供热原理基础知识。

新疆西部热力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金明亮说:“那么听了这个培训以后,我认为我们必须要响应州、市党委政府的这个号召,积极努力的改变我们昌吉的这个空气污染,改变我们昌吉市区,尤其是冬季的雾霾情况,多少年来,我们这些热力公司,都是以煤供热,现在转型升级走到今天,我们必须要紧跟政府的这个步伐,努力地做好清洁能源供热的这个项目,我们昌吉的蓝天会更蓝的。”

据了解,按照自治区《加快推进电气化新疆工作方案》及自治区“电化昌吉”要求,加快推进昌吉市“电化昌吉”工作和“两清两美一绿”行动,增强消纳富裕电力能力,改善能源消费结构,大力推进工业领域电锅炉、建筑领域电采暖、交通领域新能源汽车替代等项目,今年计划实施电采暖项目总面积达104.3万平方米,其中包括住宅小区、商业、公共建筑、以及管网覆盖不到的区域等,加快构建绿色低碳循环的生产生活方式,建设美丽宜居家园,为昌吉市经济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昌吉市住建局供热燃气办主任马翔说:“2017年对咱们城区内管网覆盖不到的区域和咱们公共建筑采用电采暖方式,公建面积有11.6万平米,管网覆盖不到的区域预计在10万平米左右,今年作为一个试点先行项目,对2017年以后新建设的项目,从设计阶段就要求进行这个按照电采暖设计,采用这个电采暖供热之后,因为是清洁能源,就会消除这些污染,和对大气的一些造成雾霾天气的影响,可以使咱们昌吉的天更蓝,使咱们昌吉的空气更清新。”

为进一步推动“电化新疆”政策实施落地,促进新疆采暖方式的清洁绿色发展,新疆暖通展(昌吉巡展)将于2017年9月14-16日在昌吉新华能产业园开幕,展会将邀请全国各个地区住建局、发改委、电力公司、热力公司、房地产开发商及业主、协会、公共设施代表、市政管理、设计院、装饰装修公司、建筑工程公司、采购商、批发商、经销商、代理商、承包商、酒店公寓别墅、学校、医院、商场、餐厅等40多家参观采购团,5000名“点对点”客户,13000名观众,展出面积近20000平方米。

联系人:刘慧敏13579871593

会展详情

会展名称: 2017“一带一路”新疆暖通展昌吉巡回展
开始时间: 2017-09-14
结束时间: 2017-09-16
举办地区: 新疆
举办场馆: 新疆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新疆北展东方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新疆北展东方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本届会展面积:
上届会展面积:
本届展商数量:
上届展商数量:
上届观众人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