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订阅

    订阅环保资讯

  • 官方微信

    微信扫描二维码,随时随地了解环保最新资讯和精彩活动,实时信息触手可得!

  • 广告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环保会展网 > 会展相关资讯 > 正文

【西部最大暖通供热展】【西部暖通展】新疆电采暖如此热火朝天,教你如何分一羹!

2016年12月新疆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出台了《加快推进电气化新疆工作方案》提出,“十三五”期间,力争实现电能替代电量累计330亿千瓦时,年均替代电量保持10%-20%的增速,电采暖面积占到总建筑面积的10%。新疆今年在电采暖的推广方面可谓热火朝天。

2017年1月,吉木萨尔县人民政府网站《阜康市实现电能替代7000万千瓦时》文章中提到:阜康市重点完成天山天池4.6万平电采暖改造项目。‍

阜康市供电公司积极服务新疆中天盈投商业楼的新建3.5万平电采暖项目,此项目可研目前已通过了昌吉供电公司评审,并报新疆电力公司待评审和批复。阜康市百万平电采暖项目现已进入现场勘察阶段。

2017年2月,国网特克斯县供电公司经理何少宇说:在经过前期的探索和尝试,我公司现与特克斯县委政府达成一致,进一步完善补贴政策,降低原先30户连片牧民补贴方案,让想安装电采暖的牧民都能享受补贴政策。‍

2017年我们计划完成50000平方米的电采暖安装工程,让更多的群众能够享受到清洁安全环保的舒适生活,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生产生活质量。‍

2017年3月,国网乌鲁木齐供电公司将在乌鲁木齐市城市新区大力推广电采暖,全年计划新增电采暖面积260万平方米。‍

“截至2016年底,我们累计建成的电采暖面积为240万平方米,也就是说今年一年新增的电采暖面积将超过此前的总和。”乌鲁木齐供电公司营销部主任周宜说。‍

在昌吉州政府网站《昌吉州供热管网未覆盖新建小区今后采用电采暖》一文中提到:本州全面推进“电化昌吉”行动。从2017年起,全州供热管网未覆盖的新建小区全部使用电采暖;加快建成区输配供电线路改造,公共建筑和机关事业单位、学校、景区采用分散式电采暖改造,年内完成50%;‍‍

昌吉州非热电联产集中供热管网覆盖区和城郊、中心乡镇居住区完成电采暖改造440万平方米;农村村委会办公场所等公共用房电采暖改造完成30%以上。‍

自2016年12月新疆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出台《加快推进电气化新疆工作方案》后,在过去的三个多月的时间里,新疆各地区在推进电采暖的力度都是历史空前的,这不难看出政府在推进清洁采暖上的决心。‍

电采暖之所以不断受到市场及政府部门的关注和青睐,是由它不同于其他采暖方式的特点决定的。电采暖系统,从技术上保证了行为节能空间,不再是无处不热、无时不热的浪费状态,能够以人为本的即时供暖。这大幅度降低了冬季供暖费用。对比传统供暖,智能化互联网化的电采暖系统匹配的电流检测功能,看得到的的环保和节能指标,让地方政府拍手叫好。

作为提供电采暖智能化控制解决方案的实践者,2026互联网温控创始人廖炯更觉得责任重大,大范围“以电代煤”后,电采暖的集中智能化节能管理是个必须重视的问题,特别是在一些特殊的场合,如学校、医院、甚至是城乡住宅小区上,智能化的电采暖管理,成为当务之急。‍

“ 一带一路”新疆暖通展(昌吉巡展)集中展示最新暖通设备、供热设备、通风、新风设备、空气净化设备以及相关材料等,邀请来自各国家和地区供热行业的政府单位、热力公司、协会及公共设施代表、研究院、设计院、市政管理、批发商、采购商、经销商、代理商、承包商、房地产开发商及建筑工程公司、酒店公寓别墅、学校、医院、商场、餐厅、消费者、新闻媒体等参观洽谈。通过展览展示,投资洽谈,技术研讨、信息传播等方式,搭建供需双方交流平台,实施“走出去”“引进来”发展战略,提高产业聚集效应,促进产业集群升级发展。

3月24日乌鲁木齐新疆暖通展吸引了海尔、德国大赫、北京瑞特爱等几百家知名展商参展,进一步加快清洁采暖方式的普及应用,加快产品升级换代,通过西部最大暖通展的平台加快开拓中亚市场,积极响应‘电化中国、绿色中国,从使用电采暖开始’的号召。此次展会上吸引了来自全国以及中亚各地区采购商13000余人,40个参观团,现场及后续交易额累积达5亿元人民币。

 

今年昌吉市大力推进“电化昌吉”,计划实施电采暖项目总面积达104.3万平方米,其中包括住宅小区、商业、公共建筑、以及管网覆盖不到的区域。为加快“电化昌吉”政策实施落地,为当地热力公司、电力公司提供优质产品厂商,新疆暖通展(昌吉巡展)将于2017年9月14-16日在昌吉新华能产业园开幕,详询:刘慧敏135798715936

会展详情

会展名称: 2017“一带一路”新疆暖通展昌吉巡回展
开始时间: 2017-09-14
结束时间: 2017-09-16
举办地区: 新疆
举办场馆: 新疆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新疆北展东方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新疆北展东方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本届会展面积:
上届会展面积:
本届展商数量:
上届展商数量:
上届观众人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