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订阅

    订阅环保资讯

  • 官方微信

    微信扫描二维码,随时随地了解环保最新资讯和精彩活动,实时信息触手可得!

  • 广告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环保会展网 > 会展相关资讯 > 正文

西部最大暖通供热展昌吉巡展- 河北星洁管业携最新新型塑料、管材亮相17年3月24新疆暖通展

 

    《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围绕推进“电化新疆”,加快全疆主网架建设,实现南疆750千伏电网全覆盖,大力实施城市配电网工程,加快推进新一轮农村电网升级改造工程,加快风电光伏等清洁能源供暖示范项目和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力争完成“电化新疆”建设投资1810亿元以上,新疆电采暖市场即将迎来爆发式增长。河北星洁管业携最新新型塑料、管材亮相17年3月24新疆暖通展。

 

    河北星洁管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新产品研发、新型塑料、管材,管件制造、进出口贸易、市场营销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专业生产:PVC-U管材、管件、电工套管,PP-R管材、管件,PE—RT管材、管件、PE供水管材、管件、PE燃气管材、管件、PE-Xa地暖管、分水器、阀门系列,公司拥有管件注塑机60余台、管材挤出机30余条,地暖管材生产线10余条、管件模具1300余付、产品被广泛应用于给水、排水、电力通信、燃气、地暖、消防及农业等领域;公司引进最新的技术和先进的生产设备,优质的原料、精湛的工艺、精细化的管理模式、生产高品质产品。工艺流程完全按照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标准生产、产品通过国家化学建材测试中心和国家预防医学环境检测中心测试,地暖管材已通8760小时试压5000次热循环一次通过,各项指标性能均达到标准。公司产品为全中国建筑装饰行业推广应用产品,中国工程建设重点推广产品。以“行业领跑者”为目标定位“以品牌统领营销、以服务支持品牌”公司坚持走品牌经营之路。在国内各大中城市均有销售网点及服务中心,构建高效的营销网络和诚信市场服务体系。加强售前、售后服务、对客户在使用产品出现的各种问题及时帮助解决使客户得到极大的方便。        

 

公司践行“对社会负责、对用户负责、对企业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核心价值观为指引、志存高远、致力于“提高人类生活质量,创建和谐社会空间”走规模生产科学管理之道路、推出品牌战略,倾力打造价值品牌,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做“专业管道系统的支持者”从而创建有发展力的卓越企业。

 

昌吉作为“电化新疆”政策的重要试点区,拥有发展电采暖的重要优势,应昌吉州政府邀请“一带一路”新疆暖通展(昌吉巡展)将于2017年9月14-16日在昌吉新华能产业园举办,乌鲁木齐暖通展将于2018年3月39-31日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举办,2017年展会吸引了全国以及中亚各地区采购商13000余人,40个参观团,交易额累积达5亿元人民币。新疆将力争完成“电化新疆”建设投资1810亿元以上。展会的举办对于落实国家能源战略、调结构转方式惠民生、促进能源清洁化发展等都具有重要意义。

 

 

 

2017.9.14-16  昌吉新华能产业园

2018.3.29-31  新疆国际会展中心 

 

刘慧敏13579871593

会展详情

会展名称: 2017“一带一路”新疆暖通展昌吉巡回展
开始时间: 2017-09-14
结束时间: 2017-09-16
举办地区: 新疆
举办场馆: 新疆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新疆北展东方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新疆北展东方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本届会展面积:
上届会展面积:
本届展商数量:
上届展商数量:
上届观众人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