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订阅

    订阅环保资讯

  • 官方微信

    微信扫描二维码,随时随地了解环保最新资讯和精彩活动,实时信息触手可得!

  • 广告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环保会展网 > 会展相关资讯 > 正文

Soiltec China 2017全面解读:土壤监测、检测市场

2017环境检测服务需求贯穿土壤污染防治始终,初期基础性工作中,对土壤污染状况以及污染地块分布调查将涉及到环境检测工作,在此后风险评估筛查,对修复效果评估中,也均涉及环境检测业务。土壤监测是做好土壤防治、处理的基础。环保部解读称,《土十条》将推动形成土壤污染防治产业链,规范土壤污染防治产业发展。业内人士和分析机构认为,土壤监测和调查市场将迎来重大利好,权威人士预估土壤监测、检测、修复行业的投资将超过60000亿元,尤其土壤重金属防治及修复产业将迎来黄金发展期,这不仅需要专业的第三方环境检测服务机构提供专业的土壤污染评估、抽样、检测、项目管理及系统集成,更需要社会的积极参与。

Soiltec China 2017第二届中国国际土壤与地下水修复高峰论坛设置土壤检测专题,热点议题包括:

1.土壤污染检测、早期预警系统与信息管理

2.土壤环境分析与检测的新产品、新技术、新方法推广应用

3.土壤污染样品采集和测试技术

4.土壤监测案例及解决方案分享

5.检测仪器在土壤有机污染物、VOCs、重金属等检测中的应用

6.便携检测仪(手持设备、现场快检设备等)在土壤污染物检测中的实时应用

7.土壤监测与第三方服务等。

届时将有来自国家环境分析测试中心、上海、江苏、浙江、广东等各地的环境监测中心及监测站等的专家领导带来精彩的分享。

在精彩分享和讨论的同时,Soiltec China 2017现场还设置了土壤监测、检测的精品展示区,SGS、珀金埃尔默、赛默飞、康达检测、东西分析仪器、岛津、广电计量、聚光科技、莫尔顿水务、安捷伦、必维等纷纷参与并有精彩展示,珀金埃尔默、赛默飞、聚光科技、康达检测、必维均是第二次支持此次活动,目前所剩展示席位不多,如有兴趣参加并展示,请尽快与组委会联系。

珀金埃尔默——致力于改善人类与环境健康安全,是全球领先的人类健康与环境健康解决方案提供者。8000名专业人员遍布全球,热切地为客户提供无与伦比的体验,以解决愈加严重的人类健康及环境健康问题。我们创新的检测,成像,信息和服务能力,深厚的市场知识及专业技术,帮助您深入洞悉科学前沿以更好地保护我们的生存环境,食品供应和家人健康。

赛默飞世尔科技——进入中国发展已有30多年,在中国的总部设于上海,并在北京、广州、香港、台湾、成都、沈阳、西安、南京、武汉、昆明等地设立了分公司,产品主要包括分析仪器、实验室设备、试剂、耗材和软件等,提供实验室综合解决方案,为各行各业的客户服务。

SGS通标——SGS是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是公认的质量和诚信的基准。SGS提供土壤检测服务,通过关键数据对土壤的适用性进行评估,为明智决策的制定和计划准备。土壤检验服务包括:完成对切变强度、抗压强度、固结度、渗透性、地基负荷、土壤指数和含灰度/密度的实验室测定;软件分析;技术支持和咨询等。

康达检测——江苏康达检测技术有限公司着力于将实验室建设成为一家拥有环境检测、职业场所检测评价、及分析方法开发研究的综合型检测实验室。公司严格按照ISO/IEC 17025国际规范、实验室资质认定评审准则进行管理和运作。在土壤底质,固体废弃物检测方面具有CMA资质,其中CMA批准的检测能力中有151项为土壤底质,固体废弃物检测项目。 土壤监测项目:各种金属离子、挥发性有机物(VOCs)、半挥发性有机物(SVOCs)、总石油烃类(TPH)、苯系物(BTEX)、有机氯农药(OC Pesticides)、有机磷农药(OP Pesticides)、除草剂(Herbicides)、氟化物、pH值等等。

东西分析仪器——东西分析作为国内主流生产厂商之一,凭借在环保领域二十几年的经验,为广大用户提供完美的整套环境监测解决方案。此次东西分析参与Soiltec China将会展示色谱产品如GC-4100型气相色谱仪、GC-MS 3200型气相色谱-质谱联用仪,分享土壤中沉积物酚类测定、水中、环境空气中及土壤中挥发性有机物VOCs的测定、非甲烷总烃分析及土壤质量中六六六和滴滴涕的测定等多种解决方案。同时分享了东西分析产品在土壤监测中的解决方案,如东西分析原子吸收,GBC产品ICP、东西分析原子荧光等产品在无机物检测中的应用等。

岛津——岛津企业管理(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8月11日,是岛津制作所的海外子公司。岛津制作所是著名的测试仪器、医疗器械及工业设备的制造厂商,自1875年创业以来始终坚持“以科学技术向社会做贡献”,不断钻研领先时代、满足社会需求的科学技术,开发生产具有高附加值的产品。岛津公司充分发挥光谱、色谱和质谱仪器产品线齐全的优势,从土壤样品的开始制备到最后的分析检测,提供完整的包括仪器设备、消耗品、试剂、售后服务在内的整体解决方案。多种产品组合可以满足不同用户土壤检测的差异化需求,为用户提供一站式服务。岛津“土十条”检测解决方案,让“美丽中国”根植于洁净的土壤。

安捷伦——安捷伦是生命科学、诊断和应用化学市场领域的领导者。公司为全世界的实验室提供仪器、服务、消耗品、应用与专业知识,以帮助客户获得他们所寻求的深入见解。 安捷伦的各种实验室和现场分析设备可确保土壤分析达到最高标准。完整的产品系列提供移动式仪器、ICP-OES、MP-AES、GC/MS 及 LC/MS 分析仪,可用于分析农药、PAH、挥发性物质、半挥发性物质,并且提供样品前处理产品、仪器色谱柱和软件解决方案。

必维——必维国际检验集团(Bureau Veritas,简称必维)创立于1828 年,是测试、检验、认证和技术咨询服务的全球领导者。必维通过提供全球领先的服务来帮助客户应对在质量、健康、安全、环保和社会责任方面不断增加的挑战。BV专业的环境检测服务,为企业的生产工艺改进和治理提供数据支持,帮助企业提升社会形象。必维环境服务部涉及的领域有土壤、水质、气体等检测服务。

如您想在Soiltec China 2017上展示产品并分享解决方案,请尽快与组委会联系。

联系我们:

中国国际土壤与地下水修复高峰论坛组委会

何女士

电话:021-80312758

手机:17721476160

E-mail:anna@soil-china.com

官网:

会展详情

会展名称: Soiltec China中国国际土壤与地下水修复高峰论坛
开始时间: 2017-10-19
结束时间: 2017-10-20
举办地区: 上海
会议地点: 上海
主办单位: 凌韵传媒
承办单位: 中国国际土壤与地下水修复高峰论坛组委会
本届会议规模:300人
上届会议规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