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订阅

    订阅环保资讯

  • 官方微信

    微信扫描二维码,随时随地了解环保最新资讯和精彩活动,实时信息触手可得!

  • 广告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环保会展网 > 会展相关资讯 > 正文

听专家讲解,防范环境法律风险及建设环保标准化体系

中华环保联合会集多年在环境法律领域工作经验,针对当前社会、企业、政府所面临的各种生态环境问题,组织环境法律专家、突发环境事件应急管理专家、执法专家,环境评价专家,标准化体系建设专家开展深入研讨,分析问题,总结经验,提出解决之道,科学合理的设计了一套培训课程,这些课程有对各项环保政策、法律、法规的深入解读,有对环境法律法规关系研究及应用的指导,有大量的实际案例分析讲解,有企业环境管理标准化专家介绍试点经验,给各级环保有关部门、企业、第三方服务机构提供了一次不可多得的学习交流机会。

环保部突发环境事件环境应急管理首席专家张志敏教授从环境风险分析、污染问题分析、污染问题预防、污染问题应对与处置、近期企业与政府因环境污染问题被追责的情况等多个方面,用简洁的语言和典型的事例全面系统地介绍和分析了当前我国环境安全及环境应急管理工作的现状、面临的形势及对策和思路,对帮助参训单位理清环境安全现状,提升环境安全管理水平,提高环境风险防范和突发环境事件的应对能力,都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以往学员们反映,张教授的讲座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践性,对我们进一步做好环境污染防治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培训班还有多位专家讲解环境法律法规及政策,帮助企业应对面临的环境法律风险、做好事故隐患排查和风险预防预警工作,细致解读即将实施的环境强制险、环保税等制度,更有来自甘肃的体系标准化建设专家亲身传授的工业企业环保标准化建设试点经验,使每一名员都能在培训班中学到马上可以应用到实际的指导原则及工作方法。

会展详情

会展名称: 企业严格守法 防范环境法律风险及标准化建设培训班
开始时间: 2017-08-27
结束时间: 2017-08-29
举办地区: 北京
会议地点: 北京兰溪宾馆
主办单位: 汇达恒信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中华环保联合会
本届会议规模:
上届会议规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