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订阅

    订阅环保资讯

  • 官方微信

    微信扫描二维码,随时随地了解环保最新资讯和精彩活动,实时信息触手可得!

  • 广告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环保会展网 > 会展相关资讯 > 正文

Soiltec China 2017中国国际土壤与地下水修复高峰论坛最后一轮优惠报名月底截止

Soiltec China 2017第二届中国国际土壤与地下水修复高峰论坛将于10月19-20日在上海举办,此次论坛以“结合国情,探索发展我国的土壤与地下水修复之路”为主题,聚集国内外顶级行业专家学者,企业家,政府/协会领导等探索符合中国国情的土壤与地下水修复道路,本月底,最后一轮优惠报名即将截止。

Soiltec China 2017几大看点:

1、新增土壤监测/检测专题

Soiltec China 2017在上届的基础上,特别设置土壤监测/检测专题,议题包括:“土十条”下,土壤检测市场需求和机遇;探索我国各省环境监测部门对当地污染土壤监测调查状况;土壤污染检测、早期预警系统与信息管理;土壤与地下水地质调查及风险评估;土壤环境分析与检测的新产品、新技术、新方法推广应用;土壤样品前处理和分析技术;土壤污染样品采集和测试技术;检测仪器在土壤有机污染物、VOCs、重金属等检测中的应用;便携检测仪(手持设备、现场快检设备等)在土壤污染物检测中的实时应用;我国第三方环境土壤检测机构的现状、机遇和展望;国内外最新的土壤监测与第三方服务解决方案;土壤监测案例及解决方案分享等。届时将有来自中国环境监测总站、国家环境分析测试中心、农业部环境保护科研监测所、国家地质实验测试中心、上海、江苏、浙江、广东,天津,湖南等各地的环境监测中心及监测站等的专家领导带来精彩的分享。

2、阵容强大,规模升级

Soiltec China 2017在上届的基础上邀请更多的行业重量级嘉宾参与,本届活动将发展为300+参会代表,30+场专业报告的行业盛会,参与人员涵盖工程商、设备商、咨询商、各行业用户、科研机构等,旨在为您提供最简单高效的交流服务,让您最快捷地接触目标群体。

3、覆盖完整产业链,企业云集,精彩呈现

作为重点关注国内土壤与地下水监测与修复的行业高峰论坛活动,Soiltec China 2017关注土壤监测、设备取样、环境咨询(调查评估、修复方案设计)、药剂、设备、环境监理、修复工程设计与设施、环境检测类等全产业链,Soiltec China 2017作为国内土壤与地下水修复行业的重要展示平台,在上届原有基础上,本次活动重点设置了土壤监测/检测专题展示区域,各大厂商悉数云集,SGS、珀金埃尔默、赛默飞、康达检测、东西分析仪器、岛津、广电计量、聚光科技、莫尔顿水务、安捷伦、必维、德国耶拿、德国斯派克等纷纷参与,威立雅、EBP、SEP、EOS等企业也将带来土壤修复技术方面的分享,同时中节能大地、永清环保、江苏维尔利环保、光大环境、上田修复、三维丝环境修复公司等环境工程企业也纷纷参与并带来精彩的土壤修复技术及案例。

Soiltec China 2017最后一轮优惠报名

Soiltec China 2017第二届中国国际土壤与地下水修复高峰论坛最后一轮优惠报名本月底即将截止,本月底前报名2200元/人,之后报名皆为2500元/人,如不想错过此次活动的,赶紧与我们联系报名吧。

联系我们:

中国国际土壤与地下水修复高峰论坛组委会

何女士

电话:021-80312758

手机:17721476160

E-mail:anna@soil-china.com

官网:

会展详情

会展名称: Soiltec China中国国际土壤与地下水修复高峰论坛
开始时间: 2017-10-19
结束时间: 2017-10-20
举办地区: 上海
会议地点: 上海
主办单位: 凌韵传媒
承办单位: 中国国际土壤与地下水修复高峰论坛组委会
本届会议规模:300人
上届会议规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