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订阅

    订阅环保资讯

  • 官方微信

    微信扫描二维码,随时随地了解环保最新资讯和精彩活动,实时信息触手可得!

  • 广告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环保会展网 > 会展相关资讯 > 正文

威立雅携手Soiltec China 2017展示土壤修复技术及方案

第二届中国国际土壤与地下水修复高峰论坛(Soiltec China 2017)将于2017年10月19-20日在中国上海再度举办,本届会议将以“结合国情,探索发展我国的土壤与地下水修复之路”为主题,聚集国内外顶级行业专家学者,企业家,政府、协会领导等探索符合中国国情的土壤与地下水修复道路。

威立雅参加Soiltec China 2017并展示土壤修复最新技术及服务,同时土壤修复部门领导也将在此次论坛上分享威立雅土壤修复整体性解决方案以及案例分享。

威立雅拥有丰富的土壤和地下水修复的专业经验,可以向客户提供整套的技术方案,根据场地污染性质、污染程度、场地修复后的使用性质,为客户提供因地制宜的整体性修复方案。

整体性解决方案

提供因地制宜的场地修复整体解决方案;

一站式污染场地修复服务,从场地调查与风险评估、修复方案设计,到工程项目实施,为客户节约时间和财务成本。

国际技术和专用设备本土化

威立雅旗下专业土壤修复公司GRS Valtech提供技术支持;引进国外专利设备设计,本地化生产制造。

全球环境服务项目运营管理经验

全球土壤修复技术专家库联动支持,场地修复品质与国际接轨; 超过400个场地修复经验。

污染场地治理“一揽子”服务

提供针对各种污染场地的修复解决方案,从调查、设计到施工;

协助业主发展可持续性环境解决方案。

工业场地拆解服务

旧设施退役

污染去除服务

污染场地修复

污染应急修复

可提供快速、准确、专业的应急修复服务;

与威立雅在华北,华中,华东,华南各地的危险废物处理中心形成网络效应,组成应急修复团队进行现场清理及修复服务。

修复技术服务

科学判读场地信息、掌握各种修复技术核心,为污染场地提供最合适的综合处置方案设计。

工程项目管理与实施

提供交钥匙解决方案以及相应的工程项目管理与实施。

场地修复咨询服务

为客户的污染场地提供调查到修复整治的全方位建议,并在过程中给与实质性的参考意见。

大会热点议题:

专场一:重金属及VOC治理与修复

专场二:土壤与地下水修复工程关键技术和成套设备

专场三:土壤与地下水修复工程设计与投融资

专场四:土壤与地下水污染监测与修复

不要错过成为Soiltec China 2017其中一员的机会: 。

联系我们:

中国国际土壤与地下水修复高峰论坛组委会

何女士

电话:021-80312758

手机:17721476160

E-mail:anna@soil-china.com

官网:

 

会展详情

会展名称: Soiltec China中国国际土壤与地下水修复高峰论坛
开始时间: 2017-10-19
结束时间: 2017-10-20
举办地区: 上海
会议地点: 上海
主办单位: 凌韵传媒
承办单位: 中国国际土壤与地下水修复高峰论坛组委会
本届会议规模:300人
上届会议规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