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订阅

    订阅环保资讯

  • 官方微信

    微信扫描二维码,随时随地了解环保最新资讯和精彩活动,实时信息触手可得!

  • 广告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环保会展网 > 会展相关资讯 > 正文

2017新疆节能环保博览会展会总结

9月14日---16日,为期三天的展会在乌鲁木齐红光山新疆国际会展中心取得圆满成功!作为新疆首届节能环保展,来自疆内外的57家参展企业,展出面积6240平方米。

据组委会统计,本届展会的现场成交额5523万,意向成交额达1.25亿。组委会邀请到全疆工业企业到会参观,包括废气、废水等排污企业;轻工业企业、重工业企业;火电厂、石油化工、热力、矿业、钢铁、食品厂、新能源等在内的千余家对口单位专业观众;新疆各大专业院校老师带领学生到会参观学习;并吸引了来自各地的参观者赶到现场参观。

据组委会不完全统计,会期三天入会参观专业观众人数6700人次。98%的参展企业对展会表示满意,并在会场颇有收获,超出预期效果,期待再次参展。

本届博览会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环境保护厅、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中国节能协会作为支持单位;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生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XEEPIA)、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节能协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再生资源回收利用行业协会主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节能监察总队、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排污权交易储备中心协办,乌鲁木齐善道久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

会期邀请到重量级的嘉宾、中外节能环保相关企业积极参与共赴盛会,分享行业前沿理念、探讨行业发展大势,携手共进,促进我区节能环保产业的持续健康发展,为创建绿色“一带一路”共同努力。

“大力发展节能环保产业是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弥补环保短板,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事业的重要抓手。” 刘启风副会长在开幕式讲话中指出,本届博览会的举办,搭建了一个很好的节能环保行业的交流平台,进一步缩短了市场和供给的距离,增进了行业之间的良性互动,为环境保护提供了产业支撑。

新疆德安环保、新疆天物生态、新疆旭日环保、新疆昆仑环保集团、艾尔豪节能、新疆瑞天华宇环境工程、新疆海通开源、新疆润华节能、新疆乾祥佳源环保科技、新疆爱启、乌鲁木齐新远大吉尔吉科工贸等疆内企业和北京雪迪龙、上海孚因、香港高盛、浙江孜文、开封创新、常州益超、沈阳绿恒、沈阳赛思、四川启超等疆外企业展示产品及技术,洽谈业务,交流学习。

本届节能环保博览会是在国家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时代背景下,以“倡导节能环保,践行绿色发展”为主题,紧扣水务、固废、大气、土壤修复各个环保产业板块,以改善环境质量为核心,以实现行业高效互动为目标,为国内和疆内节能环保制造商、技术提供商、设施运营商、工程承包商、咨询服务商搭建展示、交流、合作对接的高规格大平台,为我区相关企业技术交流和企业获取最新污染治理技术和设备提供了机遇。

新疆节能环保博览会是我区首次以展会的形式为疆内外环保企业搭建交流合作的平台,助推我区环保产业发展再上一个台阶。

会展详情

会展名称: 2017新疆节能环保博览会暨丝绸之路新能源产业交易会
开始时间: 2017-09-14
结束时间: 2017-09-16
举办地区: 新疆
举办场馆: 乌鲁木齐红光山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乌鲁木齐善道久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生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本届会展面积:8000平方㎡
上届会展面积:3200平方㎡
本届展商数量:350家家
上届展商数量:120家家
上届观众人次: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