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订阅

    订阅环保资讯

  • 官方微信

    微信扫描二维码,随时随地了解环保最新资讯和精彩活动,实时信息触手可得!

  • 广告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环保会展网 > 会展相关资讯 > 正文

世环会与中华环保联合会达成战略合作 倾力打造大环保领域旗舰展会

近日,世界最具工匠精神的超大环保博览会平台—世环会与秉承“大中华、大环境、大联合”的理念的全国性社会组织中华环保联合会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后续将充分利用各自的资源优势,在组织展会、观众招募、对外宣传、举办会议活动、邀请重量级嘉宾等方面通力合作,倾力打造大环保领域旗舰展会。

世环会与中华环保联合会达成战略合作 倾力打造大环保领域旗舰展会

世环会品牌故事

AQUATECH是全球著名的水行业先驱,由荷兰官方创建于半个世纪前的1964年,并在荷兰、美国、墨西哥、中国举办全球系列展。秉承多年国际化、专业化的展览会运作经验,展览规模逐年成倍数增长,品质卓越,数十载稳居世界第一品牌水展的荣耀地位。

AQUATECH中国展在荷瑞会展十年的精心培育和引领下,其领域不仅涵盖了污水处理、净水设备、膜技术、化学药剂、仪器仪表五大板块,还增加了泵管阀、固废处置、废气处理、空气净化、建筑给排水五个新主题,为市政、工业、农业、民用领域超过50多个行业提供先进技术与服务解决方案,已成功由水展衍生发展为覆盖整个环保领域的国际环保商贸平台。

五大板块,五大主题,五大国际性展会,超大规模行业盛会。全球环保人士更喜欢称呼她为——世界环保博览周,简称“世环会”。目前“世环会”已然成为环保领域世界领先博览会平台的代名词。

2018年“世环会”总规模现将突破22万平方米、3400多家参展商、12万名专业观众,卓越的规模和品质为“世环会”赢得行业盛誉。同时“世环会”在全球的国际重要性和影响力也在不断增强,观众和展商数量逐年攀升。未来几年,“世环会”将继续前行在行业的最前端。

关于中华环保联合会

中华环保联合会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批准,民政部注册,环境保护部业务主管,由热心环保事业的人士、企业、事业单位自愿结成的、非营利性的、全国性的社团组织。中华环保联合会的宗旨是围绕实施可持续发展战略,围绕实现国家环境与发展的目标,围绕维护公众和社会环境权益,充分体现中华环保联合会“大中华、大环境、大联合”的组织优势,发挥政府与社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促进中国环境事业发展,推动全人类环境事业的进步。

中华环保联合会主要职能是团结、凝聚各社团组织以及各方面的力量,共同参与和关爱环保工作,加强环境监督,维护公众和社会环境权益,协助和配合政府实现国家环境目标、任务,促进中国环境事业发展,确立中国环保社团应有的国际地位,参加双边、多边与环境相关的国际民间交流与合作,维护我国良好的环境国际形象。

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双方会共同发力中国环境保护事业,让更多人体验、参与到中国环境保护事业中,为国内环保行业带去更多活力,促进环保行业企业的交流发展,共创绿色未来。

会展详情

会展名称: 第四届ECOTECH CHINA 上海国际固·废气展
开始时间: 2018-05-31
结束时间: 2018-06-02
举办地区: 上海
举办场馆: 国家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上海荷瑞会展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上海荷瑞会展有限公司、中华环保联合会
本届会展面积:32000㎡
上届会展面积:30000㎡
本届展商数量:500家
上届展商数量:428家
上届观众人次:2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