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订阅

    订阅环保资讯

  • 官方微信

    微信扫描二维码,随时随地了解环保最新资讯和精彩活动,实时信息触手可得!

  • 广告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环保会展网 > 会展相关资讯 > 正文

2018上海国际固·废气展 大咖展品抢先看!废气板块篇

上海国际固废气展,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与城乡建设部、住建部建筑文化中心官方支持;上海荷瑞会展有限公司、中华环保联合会联合主办;中国环境文化促进会、上海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浙江省环保装备行业协会、江苏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山东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安徽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江西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等权威机构联合指导的专业固废处置和废气处理行业技术交流平台。

2018年第四届固废气展展览面积将达到32,000平方米,来自全球的参展商将达到500+,高效邀约优质参观团100+,专业观众35,000+。先见者明、先行者力,第四届固•废气展继续坚持国际化、高端化、专业化的发展方向, 在展出时间、展区细分,展出要素上将更加完善、全面。同期世环会第十一届AQUATECH CHINA上海国际污水处理展,第七届FLOWTECH CHINA 上海国际泵管阀展等,总规模达22万平方米,多展联动,向业界呈现环保全产业链发展趋势和实践成果,交流、进步、合作、共赢,引领行业的健康迅速发展!

部分展商展品预览

废气板块篇

蒙特空气处理设备有限公司--ZeolTM 沸石浓缩转轮

蒙特ZeolTM沸石浓缩转轮—VOC减排创新解决方案,蒙特VOC减排创新解决方案不但能高效去除VOCs,而且有效益高、可靠性强、维护成本低和经久耐用等优势。

结合在沸石研究领域的创新技术及久经验证的蒙特转轮技术,蒙特率先研发并开始量产沸石浓缩转轮系统用于VOC减排。蒙特拥有专利的ZeolTM转轮系统将VOC减排的效率和性能提升到了新的高度,使坚持创新的蒙特成为了VOC高效减排领域的领军者。

上海科盈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催化燃烧炉

设备主要由列管式换热器、工业燃气燃烧器、以及装载有催化剂的催化燃烧室等组成。经过吹扫、点火、升温后的催化燃烧装置,催化床层及列管式换热器逐步达到催化燃烧装置预热要求。来自生产线的高浓度有机废气通过阻火器进入列管式换热器,通过天然气燃烧放热,在催化床的作用,有机气体分解成二氧化碳和水,再进入换热器与低温气体进行热交换。

上海深城环保设备工程有限公司--高能氧离子除臭工艺

具有产生大量高能量正、负氧离子的功能。离子发生装置主体使用寿命超过15年,离子管使用寿命超过20000小时以上,该设备耗能小,单台设备仅0.05kW,该设备占地小,重量轻,无须专门处理安装地基,就地安装,该设备采用不锈钢材质制作,造型美观、坚固耐用,无须专人保养、检修,一次投资,长年使用,在极短时间内(数秒钟内)达到治理废气目的,从而达标排放。

三梯洁净设备有限公司--催化燃烧设备(RCO)

•操作方便:设备工作时自动控制

•能耗低:设备启动仅需15-30分钟升温至起燃温度耗能仅为风机功率

•安全:设备配有阻火系统、防爆泄压系统、超温报警系统及自控系统

•阻力小,净化率高:采用贵金属钯、铂浸渍蜂窝状陶瓷载体催化剂

•余热可回用:余热可返回烘道,降低原烘道中的消耗功率

•占地面积小:仅为同行业同类产品的70%-80%

•使用寿命长:4年更换,可再生

除尘&脱硫脱硝

GEA--尾气除尘设备

GEA尾气除尘有干法和湿法两种方案。干法采用电除尘器,能够达到尾气10mg/Nm3含尘量标准。湿用采用最新的三环缝设计,能够达到20mg/Nm3的尾气排放标准。应用在石油催化裂化的脱硫脱销除尘一体化方案具有高效,节能和稳定的运行效果。

广东茂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脉冲滤板式除尘系统

含尘气体进入除尘器并在滤料表面进行过滤处理,在通风过滤料的孔隙时,粉尘被捕食阴留于滤料表面上,洁净空气则透过滤料由排风口排出。附着在滤料表面的粉尘则在脉冲喷吹时的反向气流及急剧膨胀振动的作用下,从滤料表面脱落,并沉入下灰半中,由卸料系统排出除法器外。

辽宁鸿盛环境技术集团有限公司--DCE- 尘管家滤袋

•耐高温,高效的性价比

•日常维护工作量少,使用寿命至少>2年

•粉尘排放<20mg,滤袋破损率低,不必频繁更换

•保障除尘器低压差运行

广州斯佩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喷枪、喷雾系统

•我们将喷雾专业知识应用在每一个歧管、喷枪和集管上,所以我们能确保给喷嘴提供适当的液体和/或气体流量,达到预期的效果。另外,我们确保了连接与材料的兼容,简化安装,并提供长久持续的性能

•在很多操作过程中,我们协助确定设备的最佳喷嘴布置和位置,并确定设备的最佳操作位置

•对于关键的应用,如烟气冷却和医药加工,我们能满足大多数严格的需求––特殊材料和涂层,符合B31.1\B31.3\cGMP及更多规范要求

•所有供料设备,我们都是为简单安装和维护而设计制造的

观众行业分布

会展详情

会展名称: 第四届ECOTECH CHINA 上海国际固·废气展
开始时间: 2018-05-31
结束时间: 2018-06-02
举办地区: 上海
举办场馆: 国家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上海荷瑞会展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上海荷瑞会展有限公司、中华环保联合会
本届会展面积:32000㎡
上届会展面积:30000㎡
本届展商数量:500家
上届展商数量:428家
上届观众人次:2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