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订阅

    订阅环保资讯

  • 官方微信

    微信扫描二维码,随时随地了解环保最新资讯和精彩活动,实时信息触手可得!

  • 广告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环保会展网 > 会展相关资讯 > 正文

【展商聚焦】全球最大螺旋设备制造商-威埃姆集团 强势加盟BBS 2018 助力生物质能源国际化发展

由勤哲传媒发起的第六届中国(国际)生物质能源与生物质利用高峰论坛(BBS2018)将于2018年4月12-13日在中国˙上海召开,本次论坛将以“生物质能源的未来之路”为主题,围绕沼气、先进生物液体燃料、生物质发电和成型燃料锅炉供热等热点话题进行更为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威埃姆输送机械(上海)有限公司应邀出席本届论坛,届时将带来最新的产品与技术展示,携手BBS 2018 共同推动生物质能源国际化发展。

公司简介

WAM集团是全球最大的螺旋设备制造商,也是散装固体物流输送领域的专家。集团下属7个子公司,分属不同的产品应用行业在工程机械制造应用,化工,食品,农牧行业都有很好的产品应用方案。

SEPCOM®固液分离设备作为SPECO®的原产品分支得到集团的高度重视,并于16年单独设立部门进行针对全球市场的产品运营。SEPCOM®产品进入畜牧行业及沼气行业的10年来,发展迅猛,在全球市场成绩斐然,在几十个国家得到产品应用,现已成为螺旋挤压式固液分离设备的典型代表,并在全球市场中占据主导地位。在中国区数百个大型牧场及数十个中大型沼气工程项目上选择使用SEPCOM®固液分离机进行粪污及沼液处理,并得到很好的效果。

产品简介

SEPCOM®系统是一个全方位的设备,可以将废弃的沼渣变成有价值的资源。沼渣同样可以使用在农业的范畴内。由于它的高含固量在废物中也是极其难处理的。你需要通过固液分离来充分利用你的沼渣。

作为全球最大的螺旋设备制造商、散装固体物流输送领域的专家,威埃姆集团将携最新产品与技术亮相BBS 2018,为生物质能源同行带来最新的技术研究和行业解决方案。如果您想进一步深入了威埃姆输送机械(上海)有限公司,请点击进入公司官网:,或拨打官方服务电话:021-68966888

【关于BBS 2018】

由勤哲传媒发起的第六届中国(国际)生物质能源与生物质利用高峰论坛(BBS 2018)将于2018年4月12-13日在中国上海召开,本次论坛将以“生物质能源的未来之路”为主题,围绕沼气、先进生物液体燃料、生物质发电和成型燃料锅炉供热等热点话题进行更为深入的交流和探讨,现场将有800多位来自国内外生物质行业内的专家人士共聚一堂。论坛同期将设有精品展示区、精品茶歇洽谈、精彩名片速递、“一对一”VIP贵宾私谈会和“一对一” 媒体专访等活动进一步促进行业人士的交流与合作。为拓展论坛深度,提升企业品牌影响力和号召力,BBS 2018第六届生物质论坛将首次推出行业榜单及颁奖典礼活动,引领行业发展新常态。

BBS 2018组委会

联系人:吴小姐

电话:021-80319958

手机:18101747786

传真:021-33275654

邮箱:jenny.wu@qzevents.com

官 网:

会展详情

会展名称: 第六届中国(国际)生物质能源与生物质利用高峰论坛
开始时间: 2018-04-12
结束时间: 2018-04-13
举办地区: 上海
会议地点: 上海
主办单位: 勤哲传媒
承办单位: 勤哲传媒
本届会议规模:800+人
上届会议规模:716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