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订阅

    订阅环保资讯

  • 官方微信

    微信扫描二维码,随时随地了解环保最新资讯和精彩活动,实时信息触手可得!

  • 广告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环保会展网 > 会展相关资讯 > 正文

全国两会聚焦土壤防治 成都环保展4月在蓉召开

在3月4日召开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首场新闻发布会上,发言人张业遂表示,关于土壤污染防治,将继续紧盯环保工作不放松,制定土壤污染防治法,并深入推进土壤污染防治工作。为贯彻落实西部土壤污染防治工作的战略部署,CDEPE2018成都环保产业博览会˙土壤修复专题展将于4月19-21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四川“五大”行动为土壤环境保驾护航

“十三五”期间,四川省环保总投入将超2万亿,水和大气环境2项的治理将投入6000亿,土壤环保专项投入1.5亿,巨大的数字背后,是西部环保产业巨大的市场潜力。四川省环保厅土壤处处长康宁表示,今年将完成28538个农用地点位土壤污染状况详查和重点行业企业用地基础信息调查,根据详查情况布设国控、省控土壤环境质量监测点位,定期监测,动态掌握全省土壤环境质量状况,为土壤污染防治提供基础支撑;还将实施土壤环境监测预警建设、耕地土壤污染分类管控、建设用地污染风险防范、工矿企业污染综合整治、土壤污染治理与修复等“五大”行动。

成都环保展土壤修复专题火热进行中

2018CDEPE成都环保产业博览会将于4月19-21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截止目前已接近3000家国内外著名企业报名参展,预计展出面积18,000平方米;大会联合四川省环境科学学会、四川省水污染治理服务协会、四川省生态文明促进会、成都市环保产业协会等行业协会,邀请区域内地市州、发改委、经信委、住建、环保、农、林、环境监测等主管部门和公共机构,环评、第三方监测、科研院所、环境工程商、工业以及重污染行业企业、金融投资方、行业专家学者等专业人士围绕土壤治理与修复、环境监测、城市矿产、环保PPP项目、地下水治理与修复、水域及水源地保护论坛、废弃物处理等主题举办20余场高端论坛。致力于打造一个政、产、学、研、用一站式专业环保技术交流平台。

2018成都环保展观众预登记全面启动

目前,观众预登记已经火热开启,为了方便观众到场参观,可通过以下方式成功进行参观预登记,即可免费参观、免排队、送礼品!

组委会推荐参观预登记方式:

搜索微信公众号“成都环保博览会”关注,点击“观众服务-我要参观”进行参观登记;

 

更多西部环保时讯及大会情况,请关注大会微信公众号(成都环保博览会),及大会官网,欢迎来电垂询028-85572692。

会展详情

会展名称: 2018成都环保产业博览会
开始时间: 2018-04-19
结束时间: 2018-04-21
举办地区: 不限
举办场馆: 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成都新中联展览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四川省环境科学学会、四川省城镇供水排水协会、四川省市政市容协会、成都市环保产业协会、 四川省水污染治理服务协会、四川省环境和资源综合利用协会、四川新中联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本届会展面积:180000㎡
上届会展面积:
本届展商数量:400家
上届展商数量:
上届观众人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