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订阅

    订阅环保资讯

  • 官方微信

    微信扫描二维码,随时随地了解环保最新资讯和精彩活动,实时信息触手可得!

  • 广告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环保会展网 > 会展相关资讯 > 正文

2019第十二届北京脱硫脱硝除尘设备展正式启动

十年变革共成长,明日扬帆再启程

“2019北京脱硫脱硝除尘设备展”将于4月1-3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再度拉开帷幕。展会从应用推广、技术探讨、产业发展以及国际交流等方面着手,致力于促进行业的技术应用于发展,实现产销对接,助力商贸繁荣。总面积将突破30000平米,预计参与商家超过500家,观众预计突破40,000人。

展商热情空前高涨,现场展位一位难求

由于展会专业观众组织不断精进,全球买家连年增长,展商的参展满意度也逐年提升,2018观众数量再创新高,观众总数达38000人,海外观众增量超过30%,现场络绎不绝的观众群体也使展商的参展效益得到最大程度的发挥。

据统计,2018 现场展位预订率高涨, 另外65%的展商都欲扩大面积更好展示自己的品牌。

群英汇聚,全国瞩目新成果

“2019北京脱硫脱硝除尘设备展”覆盖展品:脱硫技术与设备、脱硝技术与设备、除尘净化技术与设备、粉尘烟气在线监测仪器与技术、脱硫脱硝辅助技术与设备、工业废气回收与治理、相关配套技术和设备。

展会展商主要来自国内16个省市区及韩国、日本、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目前,产品涵盖上中下游产品,新兴企业、知名品牌纷纷亮相。

上届本届展会同期召开论坛,主题为“低碳节能,绿色环保”。届时将邀请广东、上海、北京、江苏、浙江、河北等产业集中地区院校、专家就新品研发、绿色环保、标准化发展趋势等展开讨论,将给众多的生产商、应用商带来最前沿的科技信息。

“2019北京脱硫脱硝除尘设备展”已经启动,欢迎来电咨询:021-31665799,官方网站:。

会展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