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订阅

    订阅环保资讯

  • 官方微信

    微信扫描二维码,随时随地了解环保最新资讯和精彩活动,实时信息触手可得!

  • 广告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环保会展网 > 会展相关资讯 > 正文

【会议通知】绿色能源,趋势与创新——“2018 电力节能技术与综合能源服务论坛”!

【会议通知】绿色能源,趋势与创新——“2018 电力节能技术与综合能源服务论坛”!

为了积极促进电力节能技术和综合能源服务在工商领域的推广应用,为工商领域重点用能单位搭建一个有效提高能效,降低能源投资运营成本,提升企业竞争力的交流对接平台,由国家能源局指导,深圳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中国投资协会能源投资专业委员会支持,珠海市电力行业协会、东莞市电力行业协会、佛山市电力行业协会、中山市电力行业协会等行业机构协办,南方电网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与深圳市可持续发展研究会共同主办的“2018 电力节能技术与综合能源服务论坛”定于 2018 年 8 月 29 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召开。

趋势与创新

本次论坛以“绿色能源,趋势与创新”为主题,针对“电改方向与综合能源服务相关政策解读”、“绿色电网企业在综合能源业务的实践与探索”、“创新ICT打造绿色智慧园区”、“能源物联网平台助力企业节能增效”、“储能及冷热电三联供领域的探讨”等绿色能源领域热点话题进行交流探讨。届时,国家能源局、深圳市经信委的有关领导,南方电网、华为公司、安泰科技、珠海派诺、华力特电气等行业领军企业将出席论坛并做主题演讲,共同促进绿色能源领域的可持续发展。

论坛议程

特别鸣谢

本次论坛特别鸣谢中国投资协会能源投资专业委员会和中国能源政策研究中心给予的专业支持;衷心感谢珠海市电力行业协会、东莞市电力行业协会、佛山市电力行业协会、中山市电力行业协会等行业协会对论坛的鼎力支持和协助!

联系方式

欲了解详情,敬请致电“节博会”组委会垂询。

参会报名联系方式:

联系人:卜晓辉

手机:13502881253

联系人:高丽舒

手机:13528763765

联系人:揭玉琴

 

手机:13479564460

会展详情

会展名称: 2018中国国际节能减排博览会
开始时间: 2018-08-29
结束时间: 2018-08-31
举办地区: 广东
举办场馆: 深圳会展中心4号馆
主办单位: 深圳节博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深圳可持续发展研究会
本届会展面积:
上届会展面积:
本届展商数量:
上届展商数量:
上届观众人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