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订阅

    订阅环保资讯

  • 官方微信

    微信扫描二维码,随时随地了解环保最新资讯和精彩活动,实时信息触手可得!

  • 广告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环保会展网 > 会展相关资讯 > 正文

中环协华东地区第26届年会将于10月在合肥盛大召开

 以“推进环卫作业市场化、提升城乡一体化水平”为主题的“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华东地区第26届年会暨第21届废弃物处理研讨会、环境卫生设施设备与固体废弃物处理技术博览会(简称:活动)”将于10月11-12日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本次活动是在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安徽建筑大学等多家单位的支持与指导下,由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华东地区协调委员会、安徽省城市市容环境卫生协会、上海市市容环境卫生行业协会、安徽省环境产业联合会、山东新丞华展览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组织。本次年会的宗旨是“展示环卫精品、彰显城市特色、探索创新理念与管理模式”。

中环协华东地区年会­

——聚焦环卫产业热点、引领环卫行业发展方向

中环协华东地区涵盖了我国最有实力、最有市场分量的区域。

活动期间举办的中环协第26届年会将总结交流中环协华东地区近年环卫创新发展工作经验,创新城乡环卫治理理念,展示城乡环境卫生管理新路径、新方法和新典型。重点介绍城乡生活垃圾一体化综合治理经验,共同破解农村生活垃圾综合治理难题,对新形势下环卫行业改革发展的思路与对策进行研究和探讨,促进华东地区城乡市容环卫行业的蓬勃发展。

往届照片

“第21届废弃物处理研讨会”、“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研讨会”、“城乡生活垃圾一体化运营管理及其市场化发展研讨会”、“安徽省城市市容环境卫生协会会员大会暨城乡环卫专题业务培训会”等多场研讨会、论坛活动也将同期召开。

届时,来自住建部、中环协、安徽省住建厅领导;华东地区六省一市环卫主管部门领导、环卫协会主要负责人、中环协华东地区会员代表;国内部分市容环卫科研院(所)、设计院以及等相关部门领导约700人到会。

名企百家争鸣

协同助力华东地区环卫行业发展

同期召开的城乡环境卫生设施设备与固体废弃物处理技术博览会作为本次活动的重要内容,规划展示面积15000平方米,将设置800多个国际标准展位。

往届照片

现场主要分为“生活垃圾处理设备、技术”、“城乡环卫设施设备”、“环保生态厕所及配套设施”、“环卫运营企业”、“生活垃圾分类及城乡环卫一体化”、“清洁设备”、“智慧环卫(数字化环卫)”、“餐厨、建筑垃圾处理设备技术”等主题展区。博览会现场将重点邀请行业内百余家代表性企业到会参展,展示内容涵盖环卫行业全产业链新技术设备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

企业“竞技”,路演将成看点

据了解,为达到更好的展示和宣传效果,在博览会室外展示区,组委会还将设置环卫车辆性能路演,部分参展企业将携带洗扫车、扫路车、抑尘车等环卫专用车的作业演示,通过现场实地操作,让到会观众更直观的了解各个设备的性能和优势,这也使参展企业的产品达到良好的展示效果。

往届照片

演讲比赛“独树一帜”

为弘扬环卫行业精神,展示环卫工人风采,在博览会同期,还将举办以“不忘初心,爱岗敬业”为主题的华东地区六省一市城市环卫行业演讲比赛。将由华东地区六省一市城市环卫协会和活动协办单位各推荐一名选手参赛,现场将根据演讲内容、演讲者的表达能力、形象风度以及会场的感染力和号召力分别进行评分,最后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三个奖项。

会展详情

会展名称: 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华东地区第26届年会暨第21届废弃物处理研讨会、环境卫生设施设备与固体废弃物处理技术博览会
开始时间: 2018-10-11
结束时间: 2018-10-12
举办地区: 安徽
举办场馆: 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安徽省城市市容环境卫生协会 合肥市市容环境卫生协会 合肥市生活废弃物处理中心 山东新丞华展览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中国环境卫生协会华东地区协调委员会
本届会展面积:
上届会展面积:
本届展商数量:
上届展商数量:
上届观众人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