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订阅

    订阅环保资讯

  • 官方微信

    微信扫描二维码,随时随地了解环保最新资讯和精彩活动,实时信息触手可得!

  • 广告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环保会展网 > 会展相关资讯 > 正文

清洁取暖行业火 企业雾里看花怎么走

企业产品的特殊性,投放电视广告、报纸宣传效果确实一般,企业为了推广新产品、新技术只能四处奔波投入大量人力、财力参加展会。

为深入了解企业参展需求,邀请相关企业、经销商和专业观众,暖博会组委会在行动。近日暖博会组委会相继走访参加2018中国(郑州)清洁取暖通风空调及建筑新能源技术展览会、2018中国甘肃国际暖通展览会、2018中国西安国际科学技术产业博览会暨第13届中国西安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对组委会而言,展会宣传邀约刚刚开始,后续将会有更多行动。

对于如何在琳琅满目的展会中做出选择,企业这样说:

企业声音1:我首先考虑的是主办方的实力和背景,现在很多商贸公司为了挣钱各地举办展会,靠谱的主办方才能举办靠谱的展会,主办方的实力很重要。

企业声音2:参展主要是考虑品牌推广和市场开发,包括宣传推广效果和现场意向客户,如果品牌推广了,签约客户多,那当然会参加。

企业声音3:会考虑展会性质与产品市场定位是否契合,如果我的产品定位是北方,那我不可能跑到南方参展,相反如果我的产品定位全国,那我就需要选择一个全国性的展会而不是地方性展会。

企业声音4:有时候选择展会会考虑这个展会有怎样的亮点和特色服务,当然价格也是一个不能忽视的因素。

企业声音5:我比较看重展会的影响力,参展企业对展会的评价以及展会在这个行业的形象和口碑,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如果大家都说好,说明这个展会值得去参加。

这都是暖博会组委会人员在展会现场与企业交流时,企业给出的反馈,虽然不能代表所有参展企业的心声,但确实是大多数企业选择展会时考虑的因素。

企业的参展诉求明白了,请允许我介绍一下暖博会。为贯彻落实《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方案》,展示行业技术创新成果,推动企业创新融合发展,为清洁取暖和美丽乡村建设提供适宜技术路径和解决方案。2019中国民用清洁取暖设备及应用博览会(暖博会)将于3月21~23日在河北廊坊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本届博览会以“聚焦农村清洁取暖推动行业融合发展共建美丽新农村”为主题,围绕农村清洁取暖、环境治理、建筑节能、秸秆禁烧,重点展览展示煤炭清洁高效利用、生物质能源化利用、煤改气及煤改电、“太阳能+”、农村建筑节能、农村垃圾处理等产品、技术和案例。同期举办“2019中国农村清洁取暖高峰论坛”,邀请国家及地方政府部门相关领导、行业专家及相关从业人员围绕农村清洁取暖进行深入的交流研讨。

暖博会有些心里话也想对您说:

靠谱的主办方才能办出靠谱的展会,我们不是单纯的展览公司,是由行业协会指导,有着13年发展历程的专业博览会,所以我们不一样,我们很靠谱。

宣传推广力度哪家强,与暖博会比一比见真晓。我们为企业提供的不仅仅是一个展位,对参展企业展前预热宣传、展中现场采访,展后跟踪报道,并在行业十几家媒体上宣传推广。这种全周期、高密度宣传,使参展企业线下展览与线上推广相结合,实现品牌推广效果最大化。

与一些地方展会定位某个城市、某个区域不同,暖博会是一个全国性的博览会。我们有底气这么说,因为从暖博会历届统计的参展企业、政府部门、专业观众、经销商来看,来自全国各地、五湖四海。暖博会是一个全国性的博览会,目前已发展成为全国范围内影响力大、认可度高的清洁取暖博览会。

都说爱笑的人运气不会太差,那观众多、人气旺的展会,效果自然不会太差。据统计,在12届暖博会开幕式当天,专业观众签到达1万余名,有些企业展位洽谈合作人挤人,很是火热。

作为行业成果展览展示的博览会,在13年发展历程中,暖博会为国家部门出台政策规划、推动行业技术进步、引领企业创新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400多人的清洁取暖高峰论坛、各地政府部门组团参加、参展企业的认可与好评,都彰显出暖博会的影响力。

暖小妹调侃:如果你的产品属于清洁取暖行业,如果你在苦苦寻找展会推广产品,如果你在各种各样的展会中不知如何选择,不如给自己一个机会了解一下暖博会。如果你担心花了钱、费了事没效果,你可以不带产品,以观众身份来暖博会感受一下,我们也是非常欢迎的。

 

会展详情

会展名称: 2019中国民用清洁取暖设备及应用博览会
开始时间: 2019-03-21
结束时间: 2019-03-23
举办地区: 河北
举办场馆: 廊坊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北京华媒至信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中国炉具网
本届会展面积:
上届会展面积:
本届展商数量:
上届展商数量:
上届观众人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