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订阅

    订阅环保资讯

  • 官方微信

    微信扫描二维码,随时随地了解环保最新资讯和精彩活动,实时信息触手可得!

  • 广告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环保会展网 > 会展相关资讯 > 正文

“第八届重金属污染防治技术及风险 评价研讨会”暨重金属污染防治专业委员会 2018年学术年会

各有关单位:

“十三五”期间,重金属污染的防治有了更高要求,与污染减排、生态系统稳定建设、环境治理能力等方面并驾齐驱,成为“十三五”环境目标的重要组成部分。由我会主办的“重金属污染防治技术及风险评价研讨会”已成功举办七届,今年适逢《土壤污染防治法》人大常委会全票通过,标志着生态环境保护和污染防治的法律制度体系日渐完善,为应对新形势下的污染防治问题,细化和落实重金属污染综合防治任务设计,把握好重金属污染防治技术的现状与趋势,进一步推动重金属污染防治与生态修复工作的开展,我会定于2018年11月16日至17日在云南省腾冲市召开“‘第八届重金属污染防治技术及风险评价研讨会’暨重金属污染防治专业委员会2018年学术年会”,届时,将邀请重金属污染防治与生态修复及相关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政府部门相关领导、知名企业代表等出席会议。会议将围绕重金属污染防治的政策法规、理论研究、修复技术、工程案例等进行深入探讨交流,欢迎各单位积极组织有关人员撰写论文,报名参会。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联系人:郝宝连 金宝艳 张中华 王国清

电话:010-52851716 010-62259894 13552810814(郝)

传真:010-52851719

邮箱:xueshuhuiyi@126.com

 

会展详情

会展名称: 第八届重金属污染防治技术及风险 评价研讨会”暨重金属污染防治专业委员会 2018年学术年会
开始时间: 2018-11-16
结束时间: 2018-11-17
举办地区: 云南
会议地点: 云南省腾冲市
主办单位: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重金属污染防治专业委员会
承办单位: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本届会议规模:400以上人
上届会议规模:3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