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订阅

    订阅环保资讯

  • 官方微信

    微信扫描二维码,随时随地了解环保最新资讯和精彩活动,实时信息触手可得!

  • 广告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环保会展网 > 会展相关资讯 > 正文

【四川国际水展】西南“三省一市”城镇供水排水行业发展和技术创新工作交流会隆重召开

2018年10月16日至20日,由四川省城镇供水排水协会、重庆市城镇供水排水行业协会、云南省城镇供水协会、贵州省城镇供水排水协会联合主办的城镇供水排水行业发展和技术创新暨企业文化建设工作交流会将在西昌市美丽阳光凯隆酒店举行。四川成都国际水展作为西南最具影响力的专业水展,组委会成员全程参与“三省一市”城镇供水排水行业企业文化建设工作交流会的官方筹备及推广宣传。借此特邀各位领导参加2019年5月9日—11日,中国(四川)国际水展。

西南“三省一市”城镇供水排水行业发展和技术创新工作交流会

10月18日,西南“三省一市”城镇供水排水行业发展和技术创新工作交流会隆重召开!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发展促进中心总工程师高立新;中国城镇供水排水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刘志琪;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机关党委书记谭维斌;中共凉山彝族自治州州委常委陈文;中共西昌市委常委刘宇飞;四川省水协理事长兼秘书长崔庆民、常务副理事长熊易华、常务副秘书长纪胜军;云南省水协理事长黄昆;贵州省水协副秘书长郭春萍;重庆市水协秘书长徐踊等领导莅临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议邀请相关专家进行了大会交流:中国城镇供水排水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刘志琪——《智慧水务应关注的几个问题》;中国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副院长赵锂——《二次供水运行维护及安全技术要求及应用》;成都排水有限公司董事吴小一——《污水处理厂规范运营管理及迎接环保督查工作要点》;都匀市供排水总公司总经理沈红琼——《都匀市供排水总公司及黔南州水协开展工作情况介绍》;重庆市水投集团铜梁龙泽水务有限公司董事长蔡源——《智慧水务建设应用》;悉地国际(深圳)设计顾问有限公司资深专家姜文源——《从个人视角看水业的技术发展》;成都市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陈宇敏——《供水企业智慧水务建设的感悟》;浙江省水协科技委主任教授级高工卢汉清——《智慧水务供水管理体系中的属性、关联与实现要点》;重庆水务集团三峡排水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朱俊——《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实践与思考》。

会议期间,部分设备厂商就新技术,新产品进行了大会交流:上海中韩杜科泵业制造有限公司——《数字集成变频控制供水设备在二供改造中的应用分享》;重庆川仪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供水漏控技术交流》;成都宁水科技有限公司——《基于智慧物联的二次供水运维解决方案》;成都靓固科技有限公司——《六位一体水环境治理与保护技术-流域治理与海绵城市建设助力生态文明发展》;杭州山科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漏损控制解决方案及案例分析》。

会议同期,西南“三省一市”城镇供水排水设备产品展盛大开幕!凉山州城乡规划建设和住房保障局局长余明良到会并致欢迎辞,来自全国100余家供排水设备厂商参加此次产品展。

会议内容丰富多样

除了专题会议,会议期间还有迷你马拉松竞赛活动、“水泽凉山”帮扶活动、“改革开放40年”供水、排水建设发展摄影展以及“改革开放40年”论文征集交流活动等。丰富多样的会议内容促进行业人士的交流和互动。

四川成都国际水展现场宣传

在展会期间,四川国际水展组委会成员与部分三省一市水协领导、各水司代表和参会人员进行交流,为2019年四川国际水展做宣传,大力宣传推广西部水务产业的资讯动态,为水务行业搭建一个全新的政、产、学、研、用合作交流平台,为海内外水务行业同仁提供全面周到优质的服务。促进行业发展,扩大展会的影响力。

四川国际水展——覆盖水务全产业链

2019中国˙四川国际水展(2019中国四川供排水,水处理技术设备展览会)由四川省城镇供水排水协会、四川省水污染治理服务协会、四川省生态环境协会、成都市天一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各地城镇供水排水协会、环境保护产业协会鼎力支持,是我国具有影响力的水务行业盛会。本次展会以“治理水污染•改善水生态•保障水安全”为主题,集中展示当前领先技术设备、膜与水处理、污水处理、工业废水治理、建筑给水排水、城镇供水排水、水文技术与设备、以及水务建设成果,覆盖水务环保全产业链。预计参展商550+家,专业买家20000+人次,展览面积约40000平方米,同时将举办20+场行业技术论坛。

会展详情

会展名称: 2020中国四川水展
开始时间: 2020-08-05
结束时间: 2020-08-07
举办地区: 四川
举办场馆: 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成都市天一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四川省水污染治理服务协会 四川省生态环境协会 成都市天一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本届会展面积:40000㎡
上届会展面积:
本届展商数量:550家
上届展商数量:
上届观众人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