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订阅

    订阅环保资讯

  • 官方微信

    微信扫描二维码,随时随地了解环保最新资讯和精彩活动,实时信息触手可得!

  • 广告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环保会展网 > 会展相关资讯 > 正文

5月四川水展走进重庆-第十三届中国城镇水务发展国际研讨会

以“水污染防治攻坚与城镇水安全保障”为主题的“第十三届中国城镇水务发展国际研讨会与新技术设备博览会”于11月29-30日在重庆成功召开。开展期间,四川国际水展组委会人员前往展会现场与各参会人员交流探讨水务行业的发展,并为参展企业、参观观众宣传和介绍2019年5月9-11日,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四川国际水展。

展会期间,共发放2019年5月四川国际水展邀请函近2000份,与各参展商、参观专业观众进行一对一充分的沟通交流,他们表示对2019四川国际水展有很大的期许,将会计划在明年5月拨冗前往,参观展会。

同时,组委会成员在现场与多个行业协会进行沟通联系, 表示展会结束后与四川国际水展组委会进行深入沟通进行合作;包括河北水司,新疆水司,甘肃水司,茅台镇水司等来自全国各地的水司也纷纷表示对2019四川国际水展会有进一步的深入沟通和合作。

2019中国˙四川国际水展将凭借此优势,为西部水务行业搭建一个全新的政、产、学、研、用合作交流平台,为海内外水务同仁提供周到的服务。本次四川国际水展组委会观众组织走进第十三届中国城镇水务发展国际研讨会,对四川国际水展进行深度的宣传,扩大展会影响力,同时在展会期间着重对专业观众进行邀约,纷纷表示届时会到场参观并预祝2019四川国际水展取得圆满成功。

在现场,除了参展同仁对四川国际水展的深度了解外,还参与到四川国际水展的线上活动中来。为了回馈粉丝以及预登记观众对“四川国际水展”的支持,四川国际水展开展了一系列的线上活动,成功预登记的观众可立即抽取现金红包,每个月还能参与月度抽奖,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的粉丝每2周将抽取幸运粉丝获得精美礼品。

2019中国˙四川国际水展将于2019年5月9日—11日于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火热开幕,中国˙四川国际水展按照“上下游关联、专业细分”的思路规划展区,精分为污水处理、供水排水、膜与水处理、末端净水四大版块,预计吸引观众20000余人到场参观,参展商数量550余家,展览面积约40000平方米。

 

会展详情

会展名称: 2020中国四川水展
开始时间: 2020-08-05
结束时间: 2020-08-07
举办地区: 四川
举办场馆: 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成都市天一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四川省水污染治理服务协会 四川省生态环境协会 成都市天一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本届会展面积:40000㎡
上届会展面积:
本届展商数量:550家
上届展商数量:
上届观众人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