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订阅

    订阅环保资讯

  • 官方微信

    微信扫描二维码,随时随地了解环保最新资讯和精彩活动,实时信息触手可得!

  • 广告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环保会展网 > 会展相关资讯 > 正文

平邑鲁电邀您畅谈生物质发电新未来

 作为可再生能源利用的一种形式,生物质发电是利用生物质所具有的生物质能进行的发电。主要的发电形式有以下几种:直接燃烧发电、气化发电、垃圾发电(包括垃圾焚烧发电和垃圾气化发电)、沼气发电以及与煤混合燃烧发电等技术。作为新型能源利用方式,生物质能发电技术日趋成熟,这一技术主要通过生物质转化为可燃气体燃烧后产生能量,进行发电。

作为生物质能源行业不可或缺的标志性盛会,IBS2019中国国际生物质能源高峰论坛专注于生物质能源行业,第七届会议也将于2019年4月11-12日在上海举办,本次论坛主题将以“发展能源新未来,推进能源新业态”展开,大会特别邀请到平邑鲁电生物质发电有限公司赵万伟总经理莅临会议现场,共同探讨生物质能源未来!

 

 

 

 

IBS2019旨在提供了解生物质能源与环境领域的科学研究前沿、技术发展、工程案例与相关政策的开放平台,提供分享讨论相关问题与经验交流的机会,更深度的促进学术界、政府和产业之间的互动与发展,目前报名火热进行中,欢迎2019年4月11日现场一同探讨交流!

 

更多信息,请登录:http://ibs-summit.com

或关注微信公众号:IBS生物质能源高峰论坛

报名方式

电话:021-80319156

手机:15209863970

邮箱:maggie.xie@ibs-summit.com

会展详情

会展名称: IBS2019第七届中国国际生物质能源高峰论坛
开始时间: 2019-04-11
结束时间: 2019-04-12
举办地区: 上海
会议地点: 上海
主办单位: 万昊传媒
承办单位: 万昊传媒
本届会议规模:
上届会议规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