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订阅

    订阅环保资讯

  • 官方微信

    微信扫描二维码,随时随地了解环保最新资讯和精彩活动,实时信息触手可得!

  • 广告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环保会展网 > 会展相关资讯 > 正文

第四届河南环卫博览会3月4日将在郑州盛大召开

近期,在河南省发展改革委发布的关于开展《河南省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中长期专项规划(2018—2030年)》中提出,要在全省范围内规划新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75个,全部建成后新增生活垃圾焚烧处理能力约7.5万吨/日。其中,2020年前计划开工建设项目53个,合计处理能力5.1万吨/日、装机容量约100万千瓦;2021-2030年前预计开工建设项目22个,合计处理能力2.4万吨/日、装机容量约50万千瓦。河南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等4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快推进生活垃圾焚烧处理设施建设的意见》中也提到,到2020年,全省生活垃圾焚烧处理要达到全省生活垃圾量的50%以上。

为进一步落实河南省委城市工作会议重点任务推进落实工作方案的决策部署,加快统筹城乡生活垃圾处置,加强垃圾处理设施建设改造以及餐厨废弃物处理设施建设,提高环卫工作机械化水平,推进智慧城市建设,3月4-5日,“2019河南省第四届城乡环境卫生设施设备与固体废弃物处理技术博览会(简称:河南环卫博览会)”将在郑州市国际会展中心召开。

本届博览会是在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的大力支持下,由河南省市政公用业协会、河南省市政公用业协会市容环境卫生分会主办,山东新丞华展览有限公司承办。博览会现场将通过产品展览展示、论坛会议活动等多个形式举行。

七大主题展区全面展示环卫行业全产业链产品

本届博览会规划展示面积18000平方米,现场将主要划分为“环卫与固废品牌化企业、公厕及相关技术、工艺、运营企业、垃圾分类设施设备、环卫投融资企业、环卫设施设备、清洁设备、智慧环卫(数字化环卫)”7大主题展示区,将设置850个国际标准展位。届时,100多家行业内领军企业将盛装亮相,全面展示环卫行业全产业链产品。

企业路演将成“看点”

为使参展企业达到良好的展示效果,在博览会举办期间,大会组委会还将组织部分环卫设备现场进行作业技能演示,这将是大会的一大看点内容。

论坛高端,聚焦环卫行业热点话题

在博览会同期,还将召开“全省环卫行业专业培训会议、全省‘公厕革命’研讨会、河南省市政公用业协会2019年年会、城乡环境卫生发展高层论坛、河南省市政公用业协会市容环境卫生分会2019年年会、中南六省理事会议”等多场论坛会议活动。届时,来自来自行业内的10多名专家、学者将汇聚一堂,共同探讨当前行业内的热点和难点问题,并将围绕垃圾分类和治理、厕所革命的建设与管理等内容现场进行专题演讲。

据了解,为展现和讴歌新时代环卫人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坚韧执着、勇争一流的时代精神,博览会现场还将举办中南六省“城市因我而美丽”演讲比赛活动,各省将派出代表队进行比赛,现场并以“城市因我而美丽”为主题,结合个人和社会实际设定内容进行演讲。

 

其他详细内容请致电组委会:0531-88879825 13303818645

会展详情

会展名称: 2019河南省第四届城乡环境卫生设施设备与固体废弃物 处理技术博览会
开始时间: 2019-03-04
结束时间: 2019-03-05
举办地区: 河南
举办场馆: 郑州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山东新丞华展览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河南省市政公用业协会 河南省市政公用业协会市容环境卫生分会
本届会展面积:
上届会展面积:
本届展商数量:
上届展商数量:
上届观众人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