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订阅

    订阅环保资讯

  • 官方微信

    微信扫描二维码,随时随地了解环保最新资讯和精彩活动,实时信息触手可得!

  • 广告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环保会展网 > 会展相关资讯 > 正文

2019四川省固废管理及土壤安全研讨会将在四川环保展举行!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和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书记彭清华要求,全面落实《中共四川省委 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实施意见》,聚焦突出环境问题,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不断提高全省生态环境质量,确保生态环境安全,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四川省生态文明促进会、西南石油大学将于2019四川环保产业博览会举办期间的5月10日(星期五)下午,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2019四川省固废管理及土壤安全研讨会.

时间

2019年5月10日13:00-17:00

(星期五下午 半天,含报到)

地点

成都市世纪城路198号

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

(签到地点:6、7号馆外组委会办公室)

●主要议题●

1.固体废物处理处置政策与发展

2.危险废物运营管理的机遇与挑战

3.土壤污染风险管控与治理对策

4.污染防治科技创新与科技成果推广应用

●组织体系●

主办单位

四川省生态文明促进会

西南石油大学

承办单位

西南石油大学工业危废处置与资源化利用研究院

民盟四川省委生态环境与城乡建设委员会

协办单位

四川生态文明网

《四川生态文明》杂志

成都市天一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参会人员●

省生态环境厅领导及专家

西南石油大学领导,相关专家

民盟省委生态环境与城乡建设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

省生态文明促进会领导、专家,会员及团体会员单位代表

市(州)、县(区、市)生态环境部门代表

促进会战略合作县(区)、调研基地县(区、市)代表

固废有关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企业等代表

媒体代表

●会议议程●

会期半天(含报到)。

(一)报到、巡展

13:00-13:30报到;

13:30-13:50巡展2019四川环保产业博览会;

13:50-14:00全体与会嘉宾入场。

(二)开幕式

主持人:何钰华 省生态文明促进会常务副会长、省水利厅原副巡视员

14:00-14:04主持人致开幕词、介绍与会嘉宾;

14:04-14:25领导致辞。

(三)主旨演讲

主持人:何钰华 省生态文明促进会常务副会长、省水利厅原副巡视员

14:25-14:50主旨演讲一:

演讲嘉宾:刘宇程 西南石油大学工业危废处置与资源化利用研究院院长、教授、博导

演讲题目:《危险废物运营管理的机遇与挑战》

14:50-15:15主旨演讲二:

演讲嘉宾:毕朝文 省固体废物与化学品管理中心副主任

演讲题目:《四川省固体废物处置现状与管理政策分析》

15:15-15:40:主旨演讲三:

演讲嘉宾:杨顺生 西南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教授、博导、世界银行咨询专家、全国污泥处理标准委员会成员

演讲题目:《四川土壤污染治理中的综合优化工艺探索》

15:40-16:05:主旨演讲四:

演讲嘉宾:李云桢 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土壤地下水污染防治研究所副所长

演讲题目:《土壤污染风险管控与治理对策》

(四)研讨交流

主持人:刘宇程 西南石油大学工业危废处置与资源化利用研究院院长、教授、博导

16:10-17:00交流发言;

17:00会议结束。

其他

1.会议欢迎参会人员投稿,提交的论文应未在其他学术会议、论文集和刊物上公开发表过。

2.投稿论文篇幅一般控制在10000字以内,摘要300字左右,关键词3—5个;来稿注明论文完成作者的姓名、工作单位、邮政编码、电子邮件、电话等信息。

3.投稿论文用word文档,以电子邮件附件形式提交,文档名和邮件标题皆为“题目+姓名+单位”,否则将做无效投稿处理。

4.投稿论文恕不退稿,请自留论文底稿。

▲会议成果

会议演讲嘉宾的发言材料和投稿入选的论文,将汇编成《2019四川省固废管理及土壤安全研讨会资料汇编》。

▲相关事项

1.本次研讨会不收取费用,参会人员食宿、交通自理,会务组免费提供四川环保产业博览会参观门票、资料。

2.四川环保产业博览会向省生态文明促进会团体会员单位提供免费展位,请各团体会员单位积极报名参展。

3.请参加会议人员提前做好工作安排,确保按时参加研讨会。要现场交流的参会人员请提前提交5分钟发言材料,并在参会报名表中注明。

●●●

1.请参会人员填写“2019四川省固废管理及土壤安全研讨会参会报名表”(附后),并于2019年5月2日前将报名表发送至电子邮箱:2171396893@qq.com。

2.会议投稿论文和发言材料,请在2019年4月22日前发送至电子邮箱:2171396893@qq.com(注:不接收纸质稿件)。投稿论文和发言材料入选与否将在2019年4月25日前告知作者。

点击.cn/articleDetail.php?tid=15&id=5248即可下载《2019四川省固废管理及土壤安全研讨会参会报名表》

展会同期其他会议

四川省固废管理和土壤安全研讨会

2019水污染治理技术论坛

环保创新技术演示及新品发布会

海绵城市规划与建设管理

有机废气(VOCs)污染治理及监测技术研讨会

农村连片治理及城镇污水处理专题论坛暨水协会员大会

2019四川省固废管理及土壤安全研讨会将在四川环保展举行!

展会简介

2019中国˙四川环保产业博览会是由成都市天一展览服务有限公司联合西南地区环保主管部门、四川节能协会、成都市环保产业协会、供水排水协会、水污染治理服务协会等共同举办的环境领域品牌展览会,展会以“推进绿色发展、改善生态环境、建设美丽中国”为主题,集中展示当前领先水与污水处理、大气污染防治、固体废物处理处置、环境监测、工业节能与清洁生产、生态修复保护技术与设备、环境解决方案,预计参展商550+,专业买家20000+人次,展览面积约40000平方米,同时将举办20+场行业技术论坛。通过展览展示、技术交流、论坛讲座、行业活动为环保行业搭建一个全新的政、产、学、研、用合作交流平台,为海内外环保同仁提供全面周到优质服务。

展会内容

水污染防治技术装备展区

大气污染防治技术装备展区

固体废物处理处置技术装备展区

环境监测展区

噪声与振动控制技术与装备展区

土壤与地下水修复技术与装备展区

生态修复、保护技术与装备展区

绿色低碳技术、装备与产品展区

环境服务展区

生态与环保产业园区建设成就展区

展会亮点

2019四川省固废管理及土壤安全研讨会将在四川环保展举行!

2019四川环保产业博览会观众预登记现已开启,完成预登记可获得以下福利哦!

●一次登记,三天免费参观

●关注微信公众号“四川环保展”,完成微信预登记,现场领取精美礼品

●现场还有抽奖活动等您参与

观众预登记方式:

方法1:在线网络预登记——快捷、方便!

登录展会官网/,完成预登记至现场可领精美礼品一份

方法2:手机微信预登记——独享VIP绿色通道!

扫描右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账号“四川环保展”点击菜单底部预登记,省时省力还可独享绿色专用入场通道!

扫描四川环保展二维码即刻关注吧!

会展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