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订阅

    订阅环保资讯

  • 官方微信

    微信扫描二维码,随时随地了解环保最新资讯和精彩活动,实时信息触手可得!

  • 广告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环保会展网 > 会展相关资讯 > 正文

蓝天行动收官之年,四川设1.5亿元激励资金,确保完成目标

为持续改善空气质量,四川省把成都平原地区和川南地区大气环境质量改善作为全省生态环境保护“一号工程”,全力实施攻坚。2020年作为成都市全面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收官之年,四川设立1.5亿元环境空气质量激励资金,用于加快全省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鼓励更多的城市空气质量达标。

从成都市政府网站获悉,《成都市2020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行动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正式下发,《方案》提出,要持续开展夏季臭氧防控行动和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战役,在综合执法行动上,将VOCs达标排放作为工业企业污染执法重点,在科技治气行动中,启动建设大气综合观测实验室、大气智能大数据监管中心,立足精准管控、差异管控,今年,成都将大力推进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确保完成四川省政府下达的年度空气质量目标和蓝天行动计划三年目标任务。

以“创新赢未来,绿色谋发展”为主题的四川环保博览会于2020年8月5日-7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召开,由四川省节能协会、四川省生态文明促进会、四川省水污染治理服务协会、四川省生态环境协会、成都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成都市天一展览服务有限公司等合作举办,展会集中展示水处理、大气污染防治、固废处理、环境监测、土壤修复、工业节能与清洁生产、生态修复等环境解决方案,同期将汇聚工业废气治理、监测检测、室内空气净化、油气处理、机动车尾气处理等领域技术热点,举办“2020大气环境管理与污染治理”、"VOCs减排与综合治理"等20余场高端论坛。通过展览展示、技术研讨、投资洽谈、行业活动等多种形式,为环保行业搭建一个全新的政、产、学、研、用合作交流平台。

会展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