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订阅

    订阅环保资讯

  • 官方微信

    微信扫描二维码,随时随地了解环保最新资讯和精彩活动,实时信息触手可得!

  • 广告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环保会展网 > 会展相关资讯 > 正文

精彩续燃!2020重庆国际环保展暨工业水处理废气治理技术展与您重庆相聚!

 

当前我国国内新冠病毒疫情基本得到控制,生产生活秩序逐步恢复,但全球疫情又呈爆发态势,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国际交流困境很难在短期内缓解。为满足疫情防控要求,避免大规模人员聚集活动,确保广大参展商和观众的身体健康,保障展览效果,经组委会仔细研判及多方沟通协调,决定将原定于2020年5月28-30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2020第九届国际环保技术设备展览会暨第三届国际(重庆)工业水处理、废气治理技术展览会(以下简称EPEXPO)”延期至2020年9月10-12日举行,举办地点不变。

面对这场悄无声息看不见硝烟的疫情战役:

我们和您共同的担忧

1、疫情全球蔓延带来的影响与不便。

2、虽然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但新冠疫情的全球大流行导致境外输入病例风险不断增高,防控形势依然严峻。

3、另据相关的调研显示,目前国内观众对于5-6月能否观展持观望态度;而在国外疫情形态是否转好尚不明朗的情况下,海外观众对于7-8月是否能到展参观,也是十分犹豫;而9-11月也是境外观众选择最多的意向参观档期,这将有利于保障展商的参展效果及相关各方的安全健康。

组委会经过仔细研判及多方协调与沟通:

将展会调整至9月10-12日

1、给疫情防控充分时间,保障参观商和观众安全第一!

新冠病毒疫情全球蔓延是每个人都不愿意看到的情况,但是也必须得正视这个问题,截止北京时间4月13日16时,211个国家和地区累计确诊1814271例,死亡113792例!

我们尚无法明确这些地区的疫情大爆发期是否已过,是否到来?而他们需要多长时间才能控制住疫情?国内防控疫情二次爆发举措的持续时间未明?等等这些未知的因素都会对展会有较大的影响。

因此,我们将2020EPEXPO延期至9月,虽然延期会给展商带来不便,但这也是充分考虑到每一位参展商、每一位观众的健康安全,给参展商和观众们一个更好的选择,与其在全球疫情阴霾笼罩下参加展会,不如在“雨过天晴”、疫情结束之际,全球恢复生机的时候参加展会,才可全身心投入。

2、国内外展商参展、海内外观众参观更有保障!

其一是处于全球疫情形势利好的预估,9月基本可实现全球出行自由,海外参展商愿意甚至于迫切希望出国参展,进行商务贸易交流。其二,今年由于新冠病毒疫情的影响,国内不少国际性的展会都延期至9-11月,这段时间在国内的海外观众自然激增,还有都在重庆举办的重庆智博会对海外观众有一定的助力。其三,每年的7、8月外贸生意都很清淡,这是因为夏季很多欧洲客户都在休假。而我们将展会调整至金秋9月,既没有7、8月份那么炎热,又不会撞期国外客户的休假时间,国外展商和观众自然也就多些。

3、2020下半年经济复苏、国家的贸易利好政策和举措将得到更好实施!

近期国家推出一系列关于企业复工复产、促进消费、支持环保企业的利好政策与举措,对于恢复市场动力、促进环保企业健康稳定发展将起到十分积极的作用。市场方面,产业上下游企业、行业终端领域和基建项目对医废处理及相关产品的需求将在疫情后被放大。环境清洁、消毒杀菌、环境监测、污水处理、固废处理、废气处理等产品市场有望迎来集中释放,行业逐步回暖。采购商以及处于暂停状态的渠道商、贸易商的需求将逐步释放。从全球长期市场来看,环保行业消费需求不会萎缩,海外仍有大量新兴市场有待开发,我们相信随着海外疫情得到控制、国际贸易回归正轨,将2020EPEXPO延至一个市场复苏的环境与时机中举办,无疑是更好的选择。

我们要升级服务体系:

为您呈现一场更高质量的环保展

作为环保行业沟通交流、拓展市场、塑造形象、扩大销售为一体的国际化交流服务平台,以其完整的产业链服务、丰富的展品、精彩的同期活动、全球的参与度及其显著的市场影响力,吸引着世界各地环保行业人士的目光,国内外参展、参观人员众多,在这个艰难的时刻,我们在确保广大参展商和观众的身体健康的同时,更将担当起繁荣市场、加强产业交流合作的责任。

˙我们将尽力保证所有企业的参展需求,并根据新展期的工作进度,进行展位确认,及时更新参展相关事宜。

˙我们将尽力满足参展企业的合理需求,做好展商服务工作。

˙我们将完善升级推广体系,推出由西部12省环保主管部门支持,重庆环保企业商会、西部环保产业联盟创建2020西部环保产业特刊。利用2020EPEXPO这个平台,策划系列宣传报道,为展商提供不间断的品牌推广与产品宣传服务。

˙我们将有更多的时间拓展新的合作伙伴或合作领域,汇聚更多元的环保产业链相关及跨界领域的客户。

˙我们将扩大观众报名短信和电话邀约工作,向所有观众和买家即时传达延期通知,以便大家重新规划参观出行计划。

˙我们将积极做好展期防疫工作,确保参展各方健康、安全。

展会延期,但精彩不会缺席!请与我们一起,共同打造出属于我们的行业盛会。9月10-12日,重庆国际博览中心,约定您!

组委会:广东智展展览有限公司

电话:020-29193588/29193598

手机:18122398031

E-mail:sfexpo18@126.com

网址:

会展详情

会展名称: 第三届国际(重庆)工业水处理 废气治理技术展览会
开始时间: 2020-09-10
结束时间: 2020-09-12
举办地区: 重庆
举办场馆: 重庆国际博览中心
主办单位: 广东智展展览有限公司 重庆智建展览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重庆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重庆市环保企业商会 香港智展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广东智展展览有限公司
本届会展面积:22000㎡
上届会展面积:22000㎡
本届展商数量:400家
上届展商数量:200家
上届观众人次: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