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订阅

    订阅环保资讯

  • 官方微信

    微信扫描二维码,随时随地了解环保最新资讯和精彩活动,实时信息触手可得!

  • 广告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环保会展网 > 会展相关资讯 > 正文

2020山东水利科技与生态建设博览会将于9月10-12日在济南举办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思路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山东省重点水利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山东省重点水利工程建设实施方案》。加强科技兴水,推动水利产业技术装备新旧动能转换,增强防汛抗旱减灾和水利资源配置能力,加快山东智慧水利和重大水利工程建设。山东水利学会定于2020年9月10-12日举办“首届中国(山东)水利科技与生态建设博览会”。

“山东水利科技与生态建设博览会”作为山东首届、全国唯一主打水利建设的专业展会,得到了省水利厅领导、山东水利学会领导及各相关单位的高度重视,也是山东水利领域举办的首场重大会展活动。

本届博览会以“智慧水利新时代绿水山东新征程”为主题,集中展示山东水利与生态建设新形象,宣传推介水利科技与生态建设新技术、新设备、新理念,大力培育水利与生态建设品牌。将通过展览展示、信息互动、合作洽谈等形式,促进行业交流,加强市场合作,提升产业价值,创建一个推动水利产业发展的国际交流平台。

截止到5月31日,已有上海威派格智慧水务股份有限公司(VIP2,105㎡)、北京奥特美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VIP12,72㎡)、济南和一汇盛(VIP7,72㎡)、山东朝启电子、上海声派尔、山东龙润仪表、成都万江港利等企业报名参展。

会展详情

会展名称: 2020山东水利科技与生态建设博览会
开始时间: 2020-09-10
结束时间: 2020-09-12
举办地区: 山东
举办场馆: 济南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山东尚合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山东水利学会
本届会展面积:15000㎡
上届会展面积:
本届展商数量:260家
上届展商数量:
上届观众人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