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订阅

    订阅环保资讯

  • 官方微信

    微信扫描二维码,随时随地了解环保最新资讯和精彩活动,实时信息触手可得!

  • 广告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环保会展网 > 会展相关资讯 > 正文

【活动预告】CISE2020中国节博会专题活动接“粽”而至!

关键词:活动

 “4大体验展区+12场专题活动”9月与您不见不散!

“大数据、节能、能源”三大板块专题活动同期呈现,主论坛、分论坛、评选、对接会等12+系列活动现场交流对接,助力企业开拓市场、共赢发展。

敬请关注“CISE节博会”,更多活动详情即将接“粽”而至,是你不能错过的精彩!

CISE2020中国节博会体验展区将与专题活动双星共耀,成为引领行业的风向标,更是智慧节能领域的盛宴,一群行业大咖即将云集南京空港国际博览中心,十二场精彩纷呈的专题活动将为您一一呈现,与会院士、专家、学者为您解读行业发展趋势以及应用。

你准备好了吗?抓紧时间报名吧!

会展详情

会展名称: CISE2020 中国(南京)国际智慧节能博览会
开始时间: 2020-09-16
结束时间: 2020-09-18
举办地区: 江苏
举办场馆: 南京空港国际博览中心
主办单位: 南京空港会展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节博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政府
本届会展面积:
上届会展面积:
本届展商数量:
上届展商数量:
上届观众人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