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订阅

    订阅环保资讯

  • 官方微信

    微信扫描二维码,随时随地了解环保最新资讯和精彩活动,实时信息触手可得!

  • 广告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环保会展网 > 会展相关资讯 > 正文

粤港澳大湾区向生态环境企业敞开大门,11月深圳国际环保展再次阵容

粤港澳大湾区向生态环境企业敞开大门,11月-03-05日深圳国际环保展再次阵容

粤港澳大湾区生态环境技术及设备展览会以“留住青山绿水,探索产业蓝海”为主题,充分利用行业内的累积资源,着力邀请行业内顶尖企业、上市公司、国际知名企业、领先民族品牌参展。展会将集中展示城镇水务与污水处理、大气污染治理、固体废弃物处理、资源回收利用、场地修复、环境监测等环境治理全产业链的前沿技术与解决方案。为相关行业企业树立品牌形象,促进贸易合作、市场开发,引领行业趋势,深入洞悉国内环保市场未来发展新风向,为参展企业和参会客商提供一个技术交流、展示和贸易洽谈的平台。力争将粤港澳大湾区生态环境技术及设备展览会打造为国内生态环境领域品牌影响力和号召力的行业盛会。

本次粤港澳大湾区生态环境技术及设备展览会,包括盈峰、新大禹、万宸、合续、崂应、奥克林、弗凯尔、欣方圳、相宇、隽诺、首创、凯天、中禾、滨乐夫、绿源、中山格源、先河、陆杰电子、天策机器人、泽衡、三井重工、广东一方、迈科、嘉诺、施罗德、杭州水表、常德水表、上海航征、华聚、天健创新、拓安信、银洋、艺家管业、川力、中科璟蓝等超过600多家知名品牌展商,预计展出面积将达40,000平方米。

粤港澳大湾区对标世界级湾区环境治理需求巨量过去一年,以港珠澳大桥、广深港高铁顺利开通运营为代表,粤港澳大湾区规划建设迈出了实质性步伐。粤港澳大湾区由香港、澳门两个特别行政区和广东省的广州、深圳、珠海、佛山、惠州、东莞、中山、江门、肇庆等珠三角九市组成,总面积5.6万平方公里,2017年末总人口约7000万人,是中国开放程度最高、经济活力最强的区域之一,在国家发展大局中具有重要战略地位。粤港澳大湾区经济繁荣,发展水平突出,但是也面临同样的产能过剩问题,需要改善供给结构,增强内生动力。

在今年2月18日公布的《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下称《规划纲要》),全文2.7万余字,35处提及“生态”,8处提及“环保”,直接涉及生态环境保护的内容多达2300字,在走向“世界级城市群”的道路上,粤港澳大湾区的生态环境保护标准被要求与世界级湾区看齐,然而距离这一标准,粤港澳大湾区仍然面临很大的压力。以水环境治理为例,水系治理在大湾区环境治理中被摆在重要位置。《规划纲要》中提出,要重点整治珠江东西两岸污染,强化深圳河等重污染河流系统治理。有业内分析认为,预计未来两年珠江流域治理总投资不低于300亿元。广州、佛山、东莞、惠州等多地有大量的水环境治理需求,而且地方政府支付能力良好,环保企业更愿意进入这一市场。另外,由于工业企业众多、人口密集,粤港澳大湾区在垃圾分类、垃圾焚烧、危废处置等固废市场的细分领域也呈现较为广阔的市场。有机构预测,预计到2022年大湾区垃圾焚烧缺口为1.5万吨/日,对应总投资75亿元

粤港澳大湾区存在区位优势、经济优势、创新优势、对外开放优势和深厚的合作基础,政策制度利好、财政资金预算充足、市场需求巨量.......目前已经对环保企业产生了重要影响,一些市场机会让企业跃跃欲试,意图大展拳脚。

会议/展览相关事宜请联系组委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路14号院5号

联系人:李奎18310734611(同微信)

E-mail:2116167582@qq.com

会展详情

会展名称: 2020粤港澳大湾区泵、阀门、管道展览会11月
开始时间: 2020-11-03
结束时间: 2020-11-05
举办地区: 广东
举办场馆: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尚源国际展览北京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中国生态环境产业协会
本届会展面积:20000㎡
上届会展面积:20000㎡
本届展商数量:800家
上届展商数量:800家
上届观众人次: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