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订阅

    订阅环保资讯

  • 官方微信

    微信扫描二维码,随时随地了解环保最新资讯和精彩活动,实时信息触手可得!

  • 广告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环保会展网 > 会展相关资讯 > 正文

破局,沉睡的巨人!10月22-23日,大咖与您相约NCB 2020北方生物质能大会

由新能源网、全球生物质能源网、51生物质颗粒交易网、能源通、颗粒通联合业内领军企业共同联合发起的“NCB2020中国北方生物质供热与发电大会暨展览会”将于2020年10月22—23日在中国济南举办!

随着环保与可持续发展的需求不断升级,我国北方各省、市、地纷纷将生物质燃料纳入清洁供暖的首要选项。不但在消纳农林废弃物的探索途径上走出了新的路子,而且在发电和供暖领域取得了一系列重大的可持续转型!

生物质能,唤醒这一沉睡的可再生能源巨人,对于中国在未来实现可持续发展的目标至关重要!

在本次大会上将有众多生物质能大咖分享产业趋势与产品技术,欢迎莅临现场交流探讨。

国家可再生能源中心研究员窦克军将为您带来《中国生物质能产业发展现状与前景》。窦克军先生曾牵头组织参与生物质能发展“十三五”规划研究,参与“十二五”“十三五”“十四五”可再生能源规划、战略性新兴产业等国家重大战略研究以及地方新能源规划研究。

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研究员田宜水先生将发表《农作物秸秆收储运技术规范》的主题报告。其主持和参与17项国家重点攻关课题、农业科技成果转化资金项目、农业行业标准、能源政策研究和国际合作项目。

中国能源科技产业学会副会长吴幼青将作提为《生物质气化供热的发展前景》的主题报告。吴先生承担完成多项清洁能源转化示范工程,是中国生物质气化并网发电及工业供热的先行实践者之一;研究成果获省部级科技奖5项;发表学术论文100余篇,著作1部,专利25项。

山东琦泉集团副总经理蔡仕杰将为您带来《复合材料一体化设备协同处理大气污染物(尘、硝及硫)技术应用》。蔡总本人从事废弃物处理及发电工作近20年,主管生产经营业务(辖下12座电厂,17台机组,年发电量约35亿度)。并于2019年7月兼任山东琦富环保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一职,负责生产及销售高温复合材料应用于烟气治理方面业务,拥有相关著作和多项专利。

山东省生物质能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董玉平将在会上作《生物质热电联产及清洁供热》的主题报告。董主任主持国家及省部级课题30余项,荣获国家科技进步奖等国家及省部级科技奖励10余项,研究成果已在我国华北、华中、东北、西北等地区产业化推广400余处,为生物质能行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北京老万清洁供暖设备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邢立力的大会议题为:《煤改生物质取暖实践经验分享》。邢总从事清洁煤和生物质小型锅炉的研发、制造、推广、管理工作20年,2013年起参与北方农村地区的清洁取暖改造工程,有着丰富的案例和实际经验。

英国格林奔科集团中国区首席代表潘学富为您带来《生物质耦合发电的技术、燃料、政策与发展潜力》。潘总曾在2018年和2019年组织国内电力行业领导专家团队考察英国Drax等电厂及交流英国生物质耦合发电行业及技术,翻译和整理了《全球燃煤电厂生物质耦合发电介绍》等生物质耦合发电相关的多篇文章。

广州环渝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谢天恩将作《生物质气化供热和制炭的应用》的主题报告。谢总自2013年来参与多个生物质气化供热技术开发项目,组织建设相关技术项目的落地,获得了客户的好评。

四川火尔赤清洁能源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彭罡将为您带来《北方生物质分布式微型发电站建设暨双气联产赢利模式研究》。其本人2016年发明全自动撬装式无焦油气化炉并申请相关专利37项;2018年发明强制推流式干式厌氧发酵反应器,申请相关专利14项;2019年发明干垃圾无焦油气化成套装置,并申请数项相关专利。

江苏金梧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营销经理沈狄凯将作《生物质颗粒生产成本分析与生产维护经验分享》的报告。沈经理毕业于中国石油大学,2008年进入生物质颗粒设备产业,从颗粒机的研发、改进,市场销售、颗粒贸易、锅炉销售均有涉猎。近10年的生物质颗粒设备产业从业经验,对整个产业有相对清晰的了解认知。

山东邹平汉隆机械有限公司副总刘兆峰将带来《生物质破碎、粉碎、制粒设备技术与案例分享》。刘总从事生物质破碎、粉碎行业18年,有丰富的管理经验,对市场有敏锐的洞察力,曾经到日本、韩国等国家进行过技术交流。

广东宝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朱科侠将发表《生物质气化技术多联供热(冷)》。朱经理从事生物质气化行业6年,负责并参与公司生物质气化供热技术的探讨研发和市场调查推广应用。目前已在国内服务供热(冷)近百家,成熟稳定的生物质气化技术也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认可。

河北天太生物质能源开发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刘运晓将作名为《生物质成型燃料设备大型化助力电厂燃料改革》的主题报告。刘总从事秸秆压块机及其配套设备8年,完成多个秸秆生物质电厂设备的选型及运营。熟悉秸秆收贮技术,提高了秸秆成型燃料生产装备水平,在秸秆收储、加工、利用的产供销市场化运转机制方面取得了创新。

另外,山东托尼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销售主管宋萌萌为您带来:《生物质颗粒厂的建设与运营及设备推介》。徐州市元亨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韩强将作《生物质燃烧供热设备的实践和应用》主题报告。还有更多的专家与行业领袖将在现场出现,期待与您的面对面交流。

-------------------------------------

本次大会还特设精品展区,北京老万清洁供暖设备、山东邹平汉隆机械、东莞市宝杰环保科技、辽宁华居新能源科技等多家企业设置了展位,期待您的莅临参观。

会后,将安排广州环渝-临沂气化供热项目考察

考察时间:2020年10月24日

考察地点:山东省临沂市费县

项目名称:临沂生物质气化项目

欲获取详细考察行程请咨询主办方。

生物质能供热是绿色低碳的供热方式,是替代县域及农村燃煤供热的重要措施。既减少了农村秸秆露天焚烧,又提供了清洁热力。通过生物质取暖技术将生物质资源加以科学化利用,大大降低了秸秆、树枝等农林废弃物因为得不到合理利用而带来的环境污染及资源浪费。“NCB2020中国北方生物质供热与发电大会暨展览会”,旨在建立一个生物质能源行业上下游企业线下交流与行业权威信息的发布平台,为共同促进行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

会务联系:

刘经理0571-28068180

董小姐0571-28068199

夏经理0571-28068187

 

 

会展详情

会展名称: 2020中国北方生物质供热与发电大会暨展览会 North China Biomass Heating & Power Conference & Expo 2020
开始时间: 2020-10-22
结束时间: 2020-10-24
举办地区: 山东
举办场馆: 济南
主办单位: 中国生物质颗粒企业联盟(筹) 中国新能源网 china-nengyuan.com
承办单位: 中国生物质颗粒企业联盟(筹) 中国新能源网 china-nengyuan.com
本届会展面积:
上届会展面积:
本届展商数量:
上届展商数量:
上届观众人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