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安钢动力

安钢动力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安钢动力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安钢动力最新动态。了解安钢动力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安钢动力”相关结果2个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中国冶金报社2021-09-28 10:03:52

“首钢、安钢等将对标‘赛跑’与员工激励机制挂钩,激发了企业内生动力。”对于钢铁企业管理成效,何文波如数家珍。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中国环境2021-05-21 10:19:09

安阳市政府向河南省政府报送了申请将安钢公司焦化产能指标留在本地、用于新建焦化产能替代的方案。在请示尚未获批的情况下,安阳市擅自转移焦化产能从而实现产能压减指标,并将其余焦化产能全部用于企业新建焦化...绿色转型发展动力不足把“两高”项目作为gdp增长点记者通过梳理通报的典型案例发现,一些地方依然存在盲目上马“两高”项目的现象,产业结构偏重的问题仍然突出,对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推动经济社会全面绿色转型的紧迫性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