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深投控”相关结果31
      福建省最大下沉式再生水厂通水!

      来源:中国水环境集团2024-01-08

      福建是全国首个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生态环境质量稳定优良并持续居全国前列,各地市积极落深落实落细美丽福建地方实践。...项目自开工以来,在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的情况下,施工方严格落实抓现场、促质量、保安全,倒排工期,从设计到施工全流程把控,持续加大人员、材料、机械投入,高峰期作业人数超600人。

      节能铁汉:董事长、董事、高管工作变动

      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3-11-29

      2018年12月,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简称)成为公司战略股东。2021年2月,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节能)成为公司控股股东,国务院国资委成为公司实际控制人。

      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1-09-17

      管道埋深在4-10m之间。合同履行期限:30年(2年建设期+28年运营期)。本项目采用建设-运营-移交”(bot)的模式运作。...本期新建建筑物包括:综合楼、传达室、预处理间、膜格栅间、膜处理车间、送水泵房及变配电间、碳源及次氯酸钠投加间、污泥浓缩脱水机房、鼓风机房及变配电间、水源热泵间。总建筑面积:13675平方米。

      中纪委丨从47起督察典型案例看环保问题背后的形式主义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2021-09-13

      通海县在杞麓湖湖心国控水质监测点位周边建设柔性围隔工程、水质提升站及其排水管道、生态补水延伸管道等项目,人为干扰水质监测采样环境。...随着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步入深水区,生态环境问题背后的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假作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相继曝光。

      来源:南海网2021-04-26

      曹云峰介绍,这个垃圾仓深40米,高50米。...这是小记者们最关心的问题,“这个大家完全不用担心,垃圾被投放到焚烧炉内,要经过多道工序才能燃烧殆尽,排放或产出标准的烟气和炉渣、废灰等。“哇!不得了!”“原来垃圾的作用那么大!”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2020-11-20

      管道埋深在4-10m之间。合同履行期限:30年(2年建设期+28年运营期)。本项目采用建设-运营-移交”(bot)的模式运作。...本期新建建筑物包括:综合楼、传达室、预处理间、膜格栅间、膜处理车间、送水泵房及变配电间、碳源及次氯酸钠投加间、污泥浓缩脱水机房、鼓风机房及变配电间、水源热泵间。总建筑面积:13675平方米。

      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0-09-21

      为缓解资金压力,2018年12月、2019年4月,铁汉生态实控人刘水向深圳国资旗下两家机构共赢分别转让铁汉生态5%(后因可转债转股降至4.86%)、5%的股权,获得约8.7亿元救急款。

      来源:水处理新视野2020-09-02

      2、曝气量的大小进行粗略估算,根据经验数字,按照汽水比24:1即可(常规池深3.5m),风机排风压头选型比高液位高0.01mpa;风机出口设置泄气阀,泄气管口径全开能卸掉70%的空气量即可,泄气口上加装消音器...这套装置用来控制生化槽中的do值以及保护风机;3、每个膜组件曝气都设置单独的调节阀,同时整个生化槽的充氧曝气要另外做单独的控制阀,用微孔充氧曝气装置,确保能灵活调整搅拌空气量和充氧空气量;4、mbr池do控制为

      来源:证券日报2020-04-23

      2018年12月,铁汉生态与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签订股份转让协议,刘水将持有的铁汉生态1.14亿股股份,以3.76元/股转让给,共计4.29亿元;2019年3月,深圳共赢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

      来源:电鳗快报2020-04-20

      》(以下简称“战略合作协议”,中国节能战略合作协议和深战略合作协议统称“战略合作协议”,下述战略投资者包括“中国节能”、“共赢基金”)。

      来源:上海证券报2020-04-15

      此前,2018年12月、2019年4月,刘水分别向、深圳共赢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转让铁汉生态5%(后因可转债转股降至4.86%)、5%的股权,正式引入深圳国资作为上市公司的战略投资者

      来源:南京日报2020-02-24

      聚焦重点、补足短板,紧盯“投放、收运、处置”三个关键环节,投放上运用好经济杠杆,正向激励和反向处罚相结合,促进源头分类;收运上提高精细管理水平,强化全流程把控,确保精准集装、分类收运、一分到底;处置上加快江北废弃物综合处置中心等项目建设

      来源:南京日报2020-02-21

      聚焦重点、补足短板,紧盯“投放、收运、处置”三个关键环节,投放上运用好经济杠杆,正向激励和反向处罚相结合,促进源头分类;收运上提高精细管理水平,强化全流程把控,确保精准集装、分类收运、一分到底;处置上加快江北废弃物综合处置中心等项目建设

      电镀废水处理中的氧化还原电位控制应用

      来源:《天津化工》2020-02-18

      所以,对含铬废水、含氰废水中的污染成分进行深入分析研究,对 六价铬及氰化物进行彻底处理,完成其无害化过程有着深远的意义。...过程中,cr2o2-7 的彻底还原需要电位低于 250mv, 此时 cr2o2-7污染物已经实现转化,降低环境毒性,再经过化学沉淀法进行处理,含铬废水六价铬指 标能够满足车间排口排放标准要求,并且电位控

      来源:雅居乐环保集团2019-06-27

      华泰金控对此也表示认可,基于对雅居乐发展多元化业务的了解,雅居乐环保集团取得的稳步进展是让人欣喜的。据华泰金控预测,雅居乐环保集团2019年底收入将同比增长74%。...雅居乐环保集团的成长虽有目共睹,但基于环保行业自身的特殊性,雅居乐环保集团的发展也注定需要通过时间沉淀、技术壁垒、人才储备等多重的考验,方能积累出深厚的成长能力和行业优势。

      来源:北极星环境修复网2019-04-23

      (市生态环境局牵头) 7.加快垃圾处理厂建设,建成投用 4...一、工作目标 根据农用地土壤详查结果,制定受污染耕地安全利用计划,开展受污染耕地和污染地块安全利用 工作,全面完成各项年度重点任务,确保全市土壤环境质量总体保持稳定,土壤环境风险得到基本管 控。

      来源:经济观察网2019-01-21

      转让完成后,指定的关联方或其直接或间接管理的基金所持股份占铁汉生态股份总数的10%,将成为铁汉生态第二大股东。

      怎样去除印染废水中的碳、氮、硫,你知道吗?

      来源:环保零距离2018-12-22

      印染废水的主要污染特征为可生化性差、有机物含量高、色度深, 是工业废水处理研究中被关注的重点水污染源.随着含氮含硫染料和化学助剂的使用, 印染废水也伴随着氮、硫的污染, 已有学者开始重视氮的去除研究,...-2˙h-1), 活性污泥a反应器do=0.5~0.8 mg˙l-1, b反应器do=0.2 mg˙l-1, 接触氧化反应器采用渐减曝气且气水比为12:1, 混凝剂pac(10%)和pam(0.1%)投加量分别为

      来源:大众证券报2018-08-23

      截至公告当日,持有天音控股17.4%的股份,天富锦持有天音控股9.47%的股份,双方合计持有天音控股26.87%的股份。...2016年11月,斥资18亿元受让天音控股13.76%的股权,而当日天音控股第二大股东天富锦签署一致行动协议书后,将晋身为天音控股的控股股东,天音控股的实际控制人则变更为深圳市国资委,此前天音控股无控股股东

      来源:生态资本论2017-12-04

      将深投环保等标的资产注入高能环境,重组完成后成为高能环境的控股股东。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