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污泥土壤”相关结果1230

      来源:山东省科技厅2024-02-05

      (五)固废利用处置技术工业固体废物、农业废物、交通运输业废物、生活垃圾、危险废物、医疗废物、污泥、建筑垃圾、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废铅蓄电池等技术。...(四)土壤及地下水风险管控与修复技术农用地、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风险管控和修复,地下水污染风险管控和修复,矿山修复等技术。

      来源:上海市经济信息化委2024-01-31

      五是脱硫、脱硝、细颗粒物、挥发性有机物处理及多种污染物协同控制技术装备,高盐工业废水、电镀废水、垃圾渗滤液等水处理技术,污泥高效脱水及处理、土壤重金属污染治理、农村水污染和垃圾处理、医疗废物处理、垃圾焚烧飞灰

      来源: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2024-01-10

      鼓励重点推荐脱硫、脱硝、细颗粒物、挥发性有机物处理及多种污染物协同控制技术装备,高盐工业废水、电镀废水、垃圾渗滤液等水处理技术装备,污泥高效脱水及处理、土壤重金属污染治理、农村水污染和垃圾处理、医疗废物处理

      百团集聚第17届中国广州环保产业博览会 专业观众组团将创新高

      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24-01-09

      、广东省印刷复制业协会、广东省线路板行业协会、广东省低碳发展促进会广东省污泥产业协会、广东省油烟净化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广东省再生资源行业协会、广东省环境监测协会、广东省环境科学学会、广东省水处理技术协会...广东省船舶工业协会、广东省集成电路行业协会、广东省低碳产业技术协会、广东省医疗行业协会、广东省紧固件行业协会、广东省润滑油行业协会、广东省电池行业协会、广东省石油和化工协会、广东省纺织协会、广东省生物产业协会、广东省土壤协会

      环保鼓励类13大项!国家发改委发布《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2024年本)》

      来源:国家发改委2024-01-02

      ,环境监测体系工程,生态环境保护监管执法技术与装备开发,土壤和地下水污染源头管控工程,有毒有害物质泄露快速检测、在线监测与迁移预警的技术、设备研发及应用,边生产边管控修复的低扰动、低成 本土壤和地下水污染防治技术与装备的研发及应用

      2024来了!一起认识一批新“三峡人” ——环保项目齐亮相!

      来源:三峡小微2024-01-02

      当前,九江中心城区4座污水处理厂的生活污泥、餐饮网点的餐饮垃圾和小区厨余垃圾在我这里经过无害化处理后“摇身一变”,成为沼气、毛油和园林土壤等资源,以循环经济助力绿色低碳发展。...”的工艺,餐厨垃圾能大大提高污泥在发酵过程中的有机质含量,污泥中的水又能有效稀释餐厨垃圾中的盐分,两者协同处理形成互补,产生“1+1>2”的效果。

      来源:江油市生态环境局2023-12-06

      你单位须采取分区防渗措施,危废暂存间、一体化污水处理设施、化验室等重点区域须采取可靠、有效的防渗措施,避免污染地下水及土壤。(七)严格落实环境风险防范措施。...新型干法熟料生产线、江油诺客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已建固体类废物入窑系统,在此基础上进行改造,建设年处置量9.1万吨的水泥窑协同处置固体废物项目(仅处理替代燃料如:纺织皮革业废物、可再生类废物、化工废物等;替代原料如:污泥

      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23-12-05

      四、展品范围水与污水:水净化、污水处理、污泥处理装备及利用、水处理药剂.中水回用、膜与膜组件、过滤、油水分离、河湖与黑臭水体治理与修复、给排水、城镇水务、二次供水;大气治理:工业烟尘、废气回收治理、vocs...、场地调查与评估、修复监测和服务:环境监测:水、大气、土壤等监测与检测、在线检测与控制、环境污染应急监测系统、大数据与生态环境信息化等;城市环境:城市卫生,照明,林绿化,智慧城管等;其他环境产业:工程技术装备

      来源:如皋市人民法院2023-11-21

      “污水处理过程中产生的固体沉淀物即为污泥,其中含有重金属等物质,随意堆放存在较高的污染风险,未经有效处理处置,极易对地下水、土壤等造成二次污染,直接威胁环境安全和公众健康。...污泥处置单位本应按照国家法律法规处理污泥,但部分处置单位为快速牟利,超出自身处置能力接收污泥,后低价将污泥交给不具有资质的单位和个人非法处置,导致污泥被违法倾倒污染环境。

      来源:江苏生态环境2023-11-16

      经查,挖掘出的白色物质为该单位氧化工序产生的压滤后污泥。根据第三方公司对挖掘出的固体废物、土壤进行监测并对污泥危险废物鉴别,鉴定结果为一般固废。

      来源:江苏生态环境2023-11-01

      经查,挖掘出的白色物质为该单位氧化工序产生的压滤后的污泥,根据第三方公司对挖掘出的固体废物、土壤进行监测及对污泥危险废物鉴别,鉴定结果为一般固废。

      来源:界首市人民政府2023-10-17

      以生活垃圾为主,掺烧少量的工业垃圾及城市生活污水处理厂的污泥;(6)处理固废涵盖范围为:生活垃圾、污泥、与生活垃圾组分相近的一般固废及工业垃圾;(7)占地面积:扩建项目占地3980.5m2,一二期总的占地面积为

      来源:阜阳市界首市生态环境分局2023-10-10

      以生活垃圾为主,掺烧少量的工业垃圾及污泥;(6)处理固废涵盖范围为:生活垃圾、污泥、与生活垃圾组分相近的一般固废及工业垃圾;(7)占地面积:3980.5m2,一二期总的占地面积为57315m2。

      为什么叫活性污泥?

      来源:环保工程师2023-10-10

      活性污泥的颜色因污水水质不同而异,一般为黄色或茶褐色,供氧不足或出现厌氧状态时呈黑色,供氧过多营养不足时星灰白色,略显酸性,稍具土壤的气味并夹带一些霉臭味。...二沉池底部经沉淀浓缩后的污泥大部分再经回流污泥系统回到曝气池,其余的则以剩余污泥的形式排出,进入另设的污泥处理系统进一步处置,以消除二次污染。

      来源: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大渡口区)2023-10-08

      ;废水处理设施产生的污泥(约100kg)和施工过程中产生的废活性炭(约100kg)外运至有资质单位处置。...;废水处理设施产生的污泥(约100kg)和施工过程中产生的废活性炭(约100kg)外运至有资质单位处置。

      广州环博会邀您打卡华南环保人年度必赴的产业盛会!

      来源:中国环博会2023-08-25

      05.土壤修复:allu筛分破碎铲斗、环境净化菌剂、土壤地下水环境专用钻机、撬装式土壤淋洗修复装备等06.环境监测:传感器、水质检测系统、土壤重金属分析仪、烟气排放监测系统、电磁流量计、智慧ai监控系统

      来源:水业碳中和资讯2023-08-08

      条例通过限制7种重金属(镉、铜、镍、铅、锌、汞、铬)含量上限规定了污泥和使用污泥土壤的质量。它还要求在土地利用前对污泥进行处理,并考虑到植物对养分的需求。

      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23-08-03

      《危险废物综合利用及处置技术规范通则》及废酸、蚀刻废液、含重金属污泥综合利用技术规范解读5....1、土壤和地下水监测监管技术和装备2、污染物在土壤地下水中的迁移转化3、化工园区土壤地下水污染精细刻画与预警4、场地土壤地下水调查与风险评估5、工业场地土壤地下水污染协同修复6、耕地土壤重金属风险管控及修复

      来源:达泽环保2023-08-02

      2.废水中含有大量重金属污泥中含有大量的重金属,比如汞、铅、镉等。在污泥干化过程中,这些重金属会随着废水一起排放到环境中,对水体和土壤造成污染。这些重金属会积累在生物体内,对人类健康造成危害。

      来源:黑龙江生态环境2023-07-20

      在挖掘过程中,执法人员发现坑塘内部分土壤呈黑褐色,且存有沉积固体物质,疑似有皮革切割工艺产生的皮革废碎料及动物毛皮明胶胶粒状物质、废水处理污泥,恶臭刺鼻。...为避免污泥对周边生态环境造成二次污染,大庆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局协调相关单位配合对现场污油依法进行连续三天共计转运污泥16小车、14大车,经称重总计570.2吨。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