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企业污染物排放”相关结果356

      来源:山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2024-04-15

      污泥焚烧处置企业污染物排放不符合管控要求的,需开展污染治理改造,提升污染治理水平。(责任单位:市住建局、市城管局、市生态环境局按照职责分工负责)5.推广能量和物质回收利用。

      来源:浙江生态环境2024-01-15

      典型意义借助亚运环境质量保障的契机,杭州市生态环境局余杭分局主动与属地镇街、供电部门对接,建立了镇街、部门预警——生态环境部门处置的大综合一体化非现场监管执法机制,实时掌控辖区秸秆焚烧、企业污染物排放等动态信息

      某能源厂焦化烟气超低排放CEMS升级改造浅析

      来源:上海淳禧2023-11-27

      1.前言炼焦化学工业是煤炭化学工业的一个重要部分,随着企业焦化行业超低排放逐步改造的完成[1],企业污染物排放标准的降低逐渐降低,以河北省为例,焦炉执行炼焦化学工业大气污染物超低排放标准db 13/2863

      来源:湖南生态环境2023-11-23

      重点排污单位是环境保护的重要监管对象,自动监控数据是评估企业污染物排放情况的重要依据,如果自动监控数据被篡改或伪造,可能导致超标排放污染物的事实被掩盖,对环境和生态造成破坏。

      来源:定州生态环境发布2023-08-17

      第三方环保服务机构出具虚假报告,导致无法真实反映企业污染物排放状况。

      来源:北极星大气网2023-07-07

      这265家创a企业污染物排放总量占河北省工业排放总量58%左右,总产值占全省规上工业总产值38%以上。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06-14

      泉州市铸造行业企业废气治理提升方案一、治理目标以“绿色智能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以铸造行业新排放标准实施为契机,2023年7月1日起,全市铸造行业企业污染物排放达到《铸造工业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gb39726

      来源:重庆生态环境2023-06-09

      ●有序推动川渝重点行业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统一,协同推动成渝地区重点行业废气深度治理。●统一川渝水泥等重点行业企业污染时段错峰生产机制,加大毗邻区域中小微企业整治力度。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04-28

      统筹节能减排、污染防治等资金,加大对能源、冶金、有色金属、石化化工等重点高碳行业、传统制造业及关键环节节能降碳支持力度,支持工业余热回收综合利用,开展淘汰落后产能、燃煤锅炉治理、企业污染物排放提标改造、

      来源:中国环境2023-03-28

      当前,流域内结构布局依然偏重工业,煤炭采选、煤化工、钢铁、有色金属冶炼及压延加工等企业较多,部分企业污染物排放处于高位。

      来源:中国环境2023-03-06

      从企业层面来说,要在试点开展重点行业、工业园区污染物排放强度监测评估的基础上,研究探索统筹经济产出、污染排放、发展安全的企业污染物排放总量分配技术,强化“亩产论英雄”,引领、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

      来源:北极星大气网2023-01-13

      统筹节能减排、污染防治等资金,加大对能源、冶金、有色金属、石化化工等重点高碳行业、传统制造业及关键环节节能降碳支持力度,支持工业余热回收综合利用,开展淘汰落后产能、燃煤锅炉治理、企业污染物排放提标改造、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11-16

      重点行业企业污染物排放标准、重点污染物总量控制要求发生变化时,应及时变更排污许可证,并载明削减措施、减排量,作为总量替代来源的还应载明出让量和出让去向。

      来源:北极星环境监测网2022-11-02

      三、启示(意义)1、通过在线数据平台、用电工况数据平台等非现场检查手段,分析企业污染物排放数据及生产用电数据,第一时间发现数据异常企业,降低发现违法行为的难度,指明核查方向,为现场执法提供第一手资料证据

      阳江市“十四五”土壤与地下水污染防治规划

      来源:北极星环境修复网2022-10-20

      重点行业企业污染物排放总量仍处于高位,部分农用地周边存在污染防治设施尚不完善的涉水、气企业;部分尾矿库未采取防扬散措施、无渗滤液收集及处理设施,部分填埋场地下水污染监控设施不完善;重点行业企业重点区域地表硬化

      来源:山东环境2022-10-19

      通过先进环保治污技术,2020年企业污染物排放量仅为排污许可核定量的49.5%;2021年污染物排放量不足全年核定量的19%;在国内水泥行业率先实现污染物超低排放。...2020年9月至2021年9月,企业氮氧化物排放均值为40.3mg/m,二氧化硫排放均值为4.82mg/m,颗粒物排放均值为6.38mg/m,远低于山东省排放标准(氮氧化物200mg/m,二氧化硫100mg

      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2-09-28

      污泥焚烧处置企业污染物排放

      内蒙古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公布第二批生态环境执法典型案例(排污许可证类)

      来源:内蒙古生态环境2022-09-26

      作为我国环境管理法规制度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企业环保管理过程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条例的发布明确了排污单位污染物排放控制的主体责任,为地方生态环境主管部门的监管带来更明确的法律依据,有利于管理部门依照排污许可证对企业污染物排放进行监管

      来源:河南省生态环境厅2022-09-19

      按照水泥行业绩效分级a级企业污染物排放限值要求,窑尾废气主要污染物排放浓度颗粒物≤10毫克/立方米、二氧化硫≤35毫克/立方米、氮氧化物≤50毫克/立方米,氨逃逸≤5毫克/立方米;氟化物、汞及其化合物满足

      南京市“十四五”大气污染防治规划

      来源:北极星大气网2022-09-05

      因此,在控制煤炭消费总量的同时,大力推进煤炭清洁化利用、推动去是降低用煤企业污染物排放的重要途径。挥发性有机物控制方面,由于挥发性有机物涉及多个行业,且以无组织排放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