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傅莹

傅莹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傅莹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傅莹最新动态。了解傅莹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傅莹”相关结果29个
环保界的“马云”“王健林” 正在迈向百亿级企业的路上冲刺!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中国能源报2018-09-13 09:24:40

正如2017年3月4日,全国人大新闻发言人傅莹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上说的,“我今年是第五次做新闻发布会了,如果是境内媒体,我的必答题就是环境”。

节能环保:为40年发展注入绿色动力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中国能源报2018-09-12 08:08:58

正如2017年3月4日,全国人大新闻发言人傅莹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上说的,我今年是第五次做新闻发布会了,如果是境内媒体,我的必答题就是环境。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环境报2018-03-05 13:19:12

全国人代会的上一位新闻发言人傅莹在2017年两会时就曾表示,环境问题是她在面对国内媒体时的必答题,媒体年年关注,人大年年回应。作为新一任发言人,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新闻发言人张业遂也有类似感慨。

类别:含汞危废来源:经理世界网2017-04-27 13:39:44

两会人大发言人傅莹表示:目前中国的环境问题,不光是雾霾等大气污染,水、土壤的污染也是比较严重的。我们要用最严格的制度来保护环境。而新环保法是有牙齿的环保法,对污染是零容忍。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环境新闻2017-03-08 09:39:29

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新闻发布会上,大会发言人傅莹说,连续5年,环境问题都是国内媒体抛给她的必答题。和傅莹同样面对这道必答题的,还有来自各行业的企业界代表和委员。

两会进行时|盘点两会“土壤”人和他们谈的事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环境修复论坛2017-03-07 10:25:03

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大会发言人傅莹这位知性、大方、儒雅还有点萌的银发姐姐俘获了一大批70后、80后、90后甚至00后粉丝。现任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主任委员。

类别:综合来源:新华网2017-03-06 09:20:58

大会发言人傅莹就大会议程和人大工作相关的问题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新华社记者 陈晔华 摄人民日报记者:发言人您好,我是人民日报记者。...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于3月4日上午11时在人民大会堂新闻发布厅举行新闻发布会,由大会发言人傅莹就大会议程和人大工作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

类别:综合来源:华夏时报2017-03-06 08:25:20

环境问题已经成为全国人大发言人傅莹的两会必答题。我今年第五次做新闻发布会了,外媒第一个估计就是问军费,国内媒体我的必答题现在就是环境。...3月4日,人民大会堂举行新闻发布会,傅莹在回答中外记者市如是说。3月5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作政府工作报告时也表示,加快改善生态环境特别是空气质量,是人民群众的迫切愿望,是可持续发展的内在要求。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能源报2017-03-05 06:56:59

3月4日上午11时,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举行新闻发布会,大会发言人傅莹在回应雾霾相关问题时表示:年年关注,年年回应,年年努力,确实治理雾霾是我们国家面临的一个长期的挑战,距离人民群众的期盼有很大的差距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16-03-11 08:46:06

傅莹人大环资委主任委员压力山大2030年是比较远,大气污染治理确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青年报2016-03-11 08:32:33

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大会发言人傅莹在此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强调,现在最重要的是,这部严格的、新修订的法律要不折不扣地得到落实,任何治理都是有代价的,要平衡个人利益、局部利益、整体利益。

类别:综合来源:新浪网2016-03-10 09:56:18

傅莹谈治霾:人大环资委主任委员压力山大2030年是比较远,大气污染治理确实是

类别:综合来源:新闻当事人微信2016-03-07 14:04:26

全国人大新闻发言人傅莹在3月4日的会议上提及雾霾问题1、雾霾引发的空气危机2011年,pm2.5成为网络热词。...3月4日,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举行新闻发布会,大会发言人傅莹谈及雾霾和环境治理问题称,大气污染治理确实是一个比较复杂的难题,人大环资委主任委员都很少笑的,我认为他压力山大。

类别:综合来源:京环之声2016-03-07 08:26:44

人大发言人傅莹: 大气污染防治法要不折不扣地得到落实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于3月4日上午11时在人民大会堂新闻发布厅举行新闻发布会,由大会发言人傅莹就大会议程和全国人大工作相关的问题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

类别:综合来源:南京日报2016-03-05 08:44:00

昨天上午,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首场发布会上,发言人傅莹回答记者关于雾霾的提问,一句话引发现场记者会心一笑。3月1日,记者刚刚抵达北京时,正是阳光明媚的好天气,这被很多媒体期待为两会蓝。...正如傅莹所说,任何治理都是有代价的,要平衡个人利益、局部利益、整体利益,这是一个难题。实施空气治理,落实绿色发展没有旁观者,压力山大也不能仅仅只是环资委主委、环保部官员。

类别:来源:新华社2016-03-04 16:09:41

在回答有关雾霾的问题时,傅莹作上述表示。...傅莹表示,任何治理都是有代价的,要平衡个人利益、局部利益、整体利益,这是一个难题。未来人大要保持监督的力度和节奏。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节能环保网据中新网整理2016-03-04 13:24:22

大会发言人傅莹将就会议议程和人大工作回答记者提问,并回应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大会发言人傅莹介绍,落实税收法定的进展还是比较大的,首先已经法律化、规则化了。...大会发言人傅莹就会议议程和人大工作回答记者提问,并回应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据新华网实录,大会发言人傅莹介绍,落实税收法定的进展还是比较大的,首先已经法律化、规则化了。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5-03-20 18:24:16

李克强总理答记者问:环保法的执行不是棉花棒(全文)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15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记者会,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应大会发言人傅莹的邀请会见中外记者,并回答记者提问。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中国环境修复网2015-03-17 11:34:22

正如全国人大新闻发布会新闻发言人傅莹和全国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主任委员陆浩指出的,土壤污染问题很复杂,是有很多直接原因、间接原因纠缠在一起的一个难题,因此针对性的治理手段和对策也更加复杂,要下决心制定一部法律专门针对解决土壤污染问题

类别:来源:新华社2015-03-16 08:16:16

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15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记者会,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应大会发言人傅莹的邀请会见中外记者,并回答记者提问。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固废观察微信2015-03-12 08:35:48

四、全国人大新闻发布会新闻发言人傅莹:土壤污染问题相当突出,我们要下决心定一部法律专门针对解决土壤污染的问题。

类别:来源:中国环境报2015-03-11 17:28:21

日前举行的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新闻发布会上,新闻发言人傅莹在答记者问时也明确表示,光有严格的法律是不够的,还需要大家齐心协力执行。她同时指出,人民群众的参与和监督也非常重要。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工业水处理2015-03-06 08:30:46

昨天的全国人大新闻发布会上,新闻发言人傅莹亦回应了治理大气污染问题。两会召开之际,雾霾和环保又成为人们关注的热点。本期国是论坛,记者记者就治理雾霾这一话题采访了相关代表和委员。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东南商报2015-03-05 09:15:15

昨天,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发言人傅莹表示,目前我们国家还没有一部专门的土壤污染防治的法律,所以在调查研究的基础上,要下决心制定一部法律专门针对解决土壤污染问题。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同花顺2015-03-05 08:30:57

《大气污染防治法》目前正在进行修改,傅莹说,今年将对《水污染防治法》进行执法检查和专题询问,在此基础上,开始修改。...傅莹说,2015年1月,号称史上最严的环保法开始实施,这是有牙齿的环保法,对污染零容忍,且惩治措施非常严格。但该法能否执行下去,还真要看大家能不能齐心协力。

类别:来源:西部商报2015-03-05 08:28:16

大会发言人傅莹介绍本次会议的有关情况,并回答中外记者提问下决心制定法律专门解决土壤污染记者:全国人大今年会有什么措施保障新环保法的实施?傅莹:现在环境问题已经成了社会上最关注的一个大事了。

类别:来源:中国新闻网2015-03-04 14:31:49

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发言人傅莹4日谈及新修改的环境保护法时认为,下一步关键在于该法的执行。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新闻发布会4日在北京举行。针对外界热议的雾霾治理、新环保法实施等话题,傅莹作出回应。

类别:来源:法制日报2014-03-17 09:24:03

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发言人傅莹表示,雾霾已经成为中国一些城市标志性的难题,而且范围还在扩大。此外,水、土壤污染等环境问题也很严重。...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发言人傅莹近日在新闻发布会上回答记者关于雾霾的提问时说。为让大家有更好的居住环境,有关环保领域的立法步伐一定要加快!两会召开之际,不少专家表达了这样的观点。

类别:来源:经济参考报2014-03-07 09:25:10

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发言人傅莹4日也表示,雾霾的问题现在已经成为中国一些城市标志性的难题,而且范围还在扩大。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