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高铁酸盐

高铁酸盐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高铁酸盐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高铁酸盐最新动态。了解高铁酸盐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高铁酸盐”相关结果4个
中国工程院水环境领域新科院士都有谁?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19-11-25 09:42:13

长期从事水处理理论与技术研究工作,创建了不同价态铁锰氧化剂的除污染理论体系,开发出高锰酸盐预氧化除污染技术和高铁酸盐预氧化除污染技术、臭氧催化氧化深度处理技术、基于新生态微界面特性的强化除重金属技术和纳米复合膜水处理技术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工业水处理2019-10-21 09:14:54

2、高铁酸盐应用于单一重金属的去除01 高铁酸盐对铅的去除研究铅是一种具有毒性的元素,生物体内若含铅较高,就会造成铅中毒。...本研究对高铁酸盐的实际应用现状进行综述。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工业水处理2015-12-13 09:32:57

使用氧化法常用的氧化试剂有次氯酸钠、h2o2、fenton、高铁酸盐试剂等。...l. pachuau等利用高铁酸盐对cu(ⅱ)-ida和zn(ⅱ)-ida(ida:亚氨基二乙酸)的氧化作用,以及通过fe(ⅵ)还原成的fe(ⅲ)的絮凝作用实现离子态重金属和ida的同时去除。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价值中国2015-06-17 13:09:40

1.4 高铁酸盐除砷法高铁酸盐作为一种多功能水处理荆,它具有氧化絮凝双重水处理功能。苑宝玲等人用此法取代氯化铁盐法,对其氧化除砷效果进行了研究。...与传统的铁盐法和氧化铁盐法对比,高铁酸盐除砷简便,高效,无二次污染,更有利于饮用水的清洁化除砷。l.ee等人 。利用高铁酸钾的强氧化性.先将水中的as。一氧化成as卜,后续投加fecl.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