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万钢

万钢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万钢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万钢最新动态。了解万钢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万钢”相关结果41个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中核集团2024-04-03 08:38:14

中核集团副总工程师,中核环保党委书记、董事长万钢,雄安新区管委会生态环境局、改革发展局有关负责人,中核集团经营管理部有关负责人,中核环保董监事、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揭牌仪式。

类别:碳交易来源:中国能源报2020-11-18 08:53:32

对此,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科协主席万钢在2020能源转型国际论坛上指出,加快能源绿色低碳转型已成为后疫情时代推进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任务;要以清洁能源为主导,加快能源生产和消费全面变革,以能源革命为抓手,促进经济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统战新语微信公众号2020-04-29 17:29:45

这是自2007年4月万钢被任命为科技部部长、6月陈竺被任命为卫生部部长之后,又一位党外干部担任国务院组成部门正职。消息公布后,引起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防治荒漠化 “中国方案”成全球样板

类别:综合来源:新华社2017-09-11 11:17:53

中国科技部部长万钢指出,在中国政府的统一规划和部署下,科技部会同有关部门、地方,将持续加大对荒漠化防治的科技投入。

“中国垃圾发电万里行”在京启动

类别:来源:中国采购与招标网2017-07-19 16:30:51

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主持会议并讲话,全国政协副主席万钢在座谈会上讲了意见,住建部部长陈政高介绍了有关情况,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张勇、环保部副部长赵英民、住建部副部长倪虹等与委员们互动交流。

类别:其他监测来源:证券市场红周刊2017-04-15 09:57:06

科技部部长万钢表示,下一步要把大气污染防治研究和循环污染治理作为科技创新2030京津冀环境综合治理重大工程重要内容,以科研成果指导工程建设,为打好蓝天保卫战发挥科技创新引领和支撑作用。

类别:综合来源:科技日报2017-04-13 09:03:37

万钢强调,大气污染防治科技工作要处理好四方面关系,一是要处理好不同阶段科研梯次布局间的关系。...万钢谈到阶段性成效时说,针对农业化肥、畜禽粪便等释放的氨氮、甲烷等气体对大气造成的间接污染成因与机理,也进行了深入研究和部署。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碧水源2016-09-08 11:13:03

全国政协副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郭金龙,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安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德印,市政协主席吉林出席大会。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风能协会微信2016-06-08 08:58:44

万钢欢迎各成员国官员、研究人员和商界领袖聚首北京,继续就清洁能源问题进行讨论与合作。...汉能控股集团在会议上的展示鸿博集团有限公司在会议上的展示中国科技部部长万钢在大会播放的一段视频讲话中说,中国在发展清洁能源方面所取得的成就不仅保障了国内社会经济的发展,也对全球能源安全和向清洁能源过渡作出了贡献

类别:综合来源:点绿科技2016-05-25 11:42:52

科技部部长万钢在国新办5月23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纲要》是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创新发展理念的具体行动,是对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行的顶层设计和系统谋划。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环境报2016-03-01 09:00:11

要加强技术和标准方面研究,制定相关标准,推动梯次利用今年1月23日,在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上,科技部部长万钢表示,动力电池尤其是锂离子动力电池,回收之后不一定马上进行报废处理,可以进行梯级利用。

类别:综合来源:证券日报2016-02-19 10:18:34

在今年1月份举行的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2016论坛上,全国政协副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透露,2009年-2015年,中国新能源汽车产量累计达到49.7万辆,这表明我国接近完成《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在科技部部长万钢肯定我国近年来取得新能源汽车发展成绩的同时,国内车企们也纷纷发布2016年及十三五新能源汽车发展目标,比亚迪甚至提出未来三年的目标是实现新能源汽车销量每年翻一倍,上汽则宣布将在未来五年累计投入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6-01-22 09:28:13

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发展改革委主任:徐绍史科技部部长:万钢财政部部长:楼继伟环境保护部部长:陈吉宁商务部部长:高虎城海关总署署长:于广洲质检总局局长:支树平2016年1月6日第一章 总则第一条为了控制和减少电器电子产品废弃后对环境造成的污染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宜环科环保产业研究2016-01-13 16:06:41

国家科技部部长万钢多次提出,《世界能源展望》到 2030 年,中国天然气需求量将达到 4000 亿,缺口2000 亿,生物天然气将达到 500 亿立方米,预计到 2030 年达到 500 亿吨产能。

类别:综合来源:《新环境》微信2015-12-04 09:48:38

科技部部长万钢提出,其中1500亿立方米的需求量可以通过煤制气来解决,剩下500亿立方米可以用生物天然气弥补。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政府网2015-10-25 09:53:31

全国政协副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以及国务院有关部门、部分省区市负责同志,重点企业、科研院所和行业协会代表参加会议。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E20环境平台2015-08-30 10:10:07

张德江委员长出席并点评,国务院领导汪洋带队应询,环保部陈吉宁、财政部楼继伟、科技部万钢等九个部门主要领导答问。联组会议由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沈跃跃主持。

类别:综合来源:新华网2015-08-30 09:59:00

科技部部长万钢针对水污染防治科技工作,提出五项工作重点:一是继续加强水污染防治关键技术、设备、工艺的开发,不断加大研发投入。二是大力推进工业污染防治成果转化。三是培养一批人才和研发基地。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长治日报2015-08-27 08:31:45

全国政协副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科技部党组书记、副部长王志刚,对易通集团双循环低温发电技术给予充分肯定。

类别:综合来源:和讯网2015-08-14 14:40:33

据出席会议的全国政协副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介绍,近年来,中国持续加大对荒漠化防治与环境保护的科技投入,推动了生态修复的产业化发展:形成了沙生植物筛选培育、沙区植被修复、经济型防沙体系构建等一批防沙治沙技术新模式

类别:综合来源:亿利资源2015-08-04 16:25:11

全国政协副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王君,主席巴特尔,国家林业局局长张建龙等出席开幕式。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致论坛贺信中表示:今年联合国大会将通过2015年后发展议程。

类别:综合来源:光明网2015-08-04 13:17:04

全国政协副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指出。在库布其,通过种树治沙,人工织出6000平方公里沙漠绿洲,形成一整套沙漠生态修复技术。目前,这些技术已经成功输出到河北坝上、新疆南疆等荒漠化地区。

类别:综合来源:同花顺财经2015-07-28 13:27:31

此外,中国政协副主席、国家科技部部长万钢也在会上表态,科技部将推动技术革新,并为各类科技型企业、更多科技工作者致力于防沙治沙科技产业创造条件。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宜环科环保产业研究微信2015-06-10 13:21:46

万钢曾提出其中1500亿希望通过煤制气来解决,生物天然气将添补另外500亿的空白。

类别:综合来源:科技日报2015-06-03 13:19:41

中国科技部部长万钢与美国能源部部长莫尼兹共同主持了今天的会议,中国国家能源局副局长史玉波出席并发表讲话。来自两国政府、高校、研究机构和企业的近百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类别:来源:中国新闻网2015-01-29 13:51:26

现任部委一把手中,科技部部长万钢,曾是同济大学校长,2007年他从同济大学调任科技部;教育部部长袁贵仁,曾连续在北京师范大学学习工作20余年,2001年由北京师范大学校长任上调任教育部副部长。

类别:来源:山西晚报2014-11-17 10:22:04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和全国政协副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出席了开幕式,刘延东宣布高交会开幕。

类别:火电环保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4-10-31 08:17:50

近些年来,我国的自主研发的环保技术越来越多,科技部部长万钢曾表示,历年来有近百个相关技术专门应对大气污染,在此,北极星节能环保网带您走进近期相关的脱硫脱硝新技术。

类别:来源:聚光科技2014-08-25 13:24:26

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副总理马凯、科技部部长万钢、北京市委书记郭金龙、河北省委书记周本顺、前国务院副总理李岚清、前国家政协主席贾庆林等领导参观了科技展。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天地环保2014-08-04 14:40:53

科技部部长万钢来到天地环保展台前,细致了解超低排放技术。万钢表示,浙能集团一马当先,率先实现燃煤机组主要污染物排放水平低于天然气机组排放标准非常不错。...全国政协副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河北省省长张庆伟等相关领导参加开幕仪式并进行了30分钟的展区参观。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