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环保创业者年会

环保创业者年会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环保创业者年会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环保创业者年会最新动态。了解环保创业者年会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环保创业者年会”相关结果5个

类别:综合来源:JIEI创新实验室2019-01-08 10:32:52

(第二届)环保创业者年会(以下简称:环保创业者年会),两周岁的环保创业者年会足迹由宜兴润园来到了以南相隔150公里的杭州西子湖畔,足迹或近或远,未必都能抵达,但始终坚定向前,向前......杭州是中国八大古都之一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经济参考报2017-01-26 09:25:58

然而,实现环保与经济共同成长,不仅需要宣传,还需要科技、商业、社会管理的共同进步。达沃斯年会期间有不少相关讨论。其中,一位美国创业者的商业案例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新华社2017-01-22 08:53:32

然而,实现环保与经济共同成长,不仅需要宣传,还需要科技、商业、社会管理的共同进步。达沃斯年会期间,相关讨论不少。其中,一位美国创业者的商业案例给记者留下了深刻印象。

类别:综合来源:中宜环科环保产业研究2016-10-28 09:57:23

,辅导了200多名环保创业者,促成融资服务达2亿多,除此之外,还为50多家企业提供了宣传策划服务,同时,为5家企业提供了10余项技术服务。...会议现场本届年会全场贯穿产学研合作的主题,共分为开幕式、主题讨论、交流分享、企业参观四大环节。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水网2014-05-08 10:42:16

这是桑德集团董事长文一波深有感触的一段分享向一众环保创业者,谈桑德的发展历史。在文一波心里,环保行业很难做,不是谁都可以做的。用他的话说:做这个行业,不是简单的跟随,或者你做了,就可以成功。要很用心。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