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雄安环保展

雄安环保展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雄安环保展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雄安环保展最新动态。了解雄安环保展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雄安环保展”相关结果4个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19-02-11 11:27:09

今年5月,雄安国际生态环保展将是华北环保展最大规模、最高品质、最具创新的启程者!今年5月,雄安国际生态环保展将会是纵贯产业领域,聚焦技术热点,引领行业发展的引导者。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19-01-17 16:40:09

经过重点培育,雄安环保展现已发展成为国家重视、规格高端、实力强大、展商知名、内容广泛、影响巨大、最具权威性的生态环保领域综合服务平台。...2019雄安国际生态环保产业博览会是“生态环保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盛会主要涉及、生态修复、环境监测、污水处理、废气治理、固体废弃物、空气净化、土壤修复、等国内外先进技术及产品。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19-01-08 11:47:51

经过重点培育,雄安环保展现已发展成为国家重视、规格高端、实力强大、展商知名、内容广泛、影响巨大、最具权威性的生态环保领域综合服务平台。会务联系方式:张昊 13833023880...2019雄安国际生态环保产业博览会是“生态环保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盛会主要涉及、生态修复、环境监测、污水处理、废气治理、固体废弃物、空气净化、土壤修复、等国内外先进技术及产品。

环保市场冰火两重天 清新环境争做行业领跑者!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8-06-19 11:27:25

在2018年北京国际环保展上,北京清新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清新环境)总裁助理、雄安清新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李其林表示,环保企业要把握市场机遇,坚持技术创新,未来综合实力强的企业将在竞争中脱颖而出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