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许家昌

许家昌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许家昌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许家昌最新动态。了解许家昌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许家昌”相关结果2个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东营网2015-07-08 15:16:20

到2010年,中科院决定将所有的院办公司把股份退回到35%以下,许家获得机会去控股一家正厅级单位的公司。2011年,他回到垦利,组建山东九章膜技术有限公司。...近日,山东九章膜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许家向记者介绍了这项水处理关键技术背后的故事。2014年在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山东赛区的总决赛上,九章膜研发团队获得新材料类一等奖。

类别:来源:中国环境报2015-05-26 12:56:20

而作为代表,郭银昌也一直履行着他的责任。前往水冶镇、铜冶镇等地检查之前,郭银昌特意擦净自己的皮鞋和车窗。一天的检查下来,他发现自己的鞋子和车窗没有太多灰尘。...在督查过程中,安阳县县长刘纪献向代表们仔细介绍了整治情况:挂牌督办以来,安阳县投资4300万元,对安林路北流寺至许家沟乡黄口段共13.5公里进行了大修改造,并且在道路保洁养护措施以及严控来往车辆超载遗撒方面下大力气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