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水北调

水北调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水北调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水北调最新动态。了解水北调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水北调”相关结果11个
典型案例丨不顾环境容量 盲目上马项目 安徽固镇经济开发区环境污染问题突出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生态环境部2021-04-28 09:29:58

怀洪新河是淮水北重要通道,沿线有多个饮用水水源地,是安徽省重点保护的清水廊道。但园区雨污分流不到位,一些企业直接把污水接入雨水管网,经园区外团结沟直排怀洪新河,对沿线饮用水安全造成严重威胁。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蚌埠市固镇县生态环境分局2021-02-24 11:24:17

受淮水北工程的影响,开发区污水厂尾水排放受纳水体排放口选址确定设置在钓鱼台湖入北淝河的一条无名小河沟上,距离北淝河约 550m,东经 117°2552"、北纬 33°0129",该工程由固镇经济开发区污水处理厂尾水管工程解决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产经新闻2018-12-10 10:43:17

南水北调东中线一期工程如期建成并持续发挥显著效益,累计向受水区供水200多亿立方米;青海引大济湟调水总干渠、安徽淮水北等工程基本建成,有力保障了城乡供水安全。三是在保障粮食安全方面。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8-03-22 16:15:27

由于自然因素及水系布局规划,除淮河承接上游来水下泄洪泽湖和洪泽湖承接上中游来水外,其它各水体基本由洪泽湖(淮水)补给,淮水不足时通过江水北或引沂济淮补给。...丰水时各河、湖水量来源于洪泽湖,枯水时通过中里运河引调江水补充。目前,我市水资源量正常年份基本可以满足要求,但水质状况不容乐观,如果不对水质进行全面有效地治理保护,有可能加剧水质型缺水矛盾。

类别:综合来源:中安在线2016-03-15 15:43:47

黄晓武在督查中指出,作为淮水北蓄水工程的核心组成部分,中湖治理项目的建设,对于修复改善生态环境、提升城市品位、拓展城市发展空间、加快城市转型都具有重要意义。

类别:综合来源:科技日报2016-01-11 09:02:08

1月6日,中线建管局总调中心有关负责人透露,由于今年北京气温相比往年偏高,到目前为止,中线总干渠还未出现明显冰情。...北方已进入一年中最冷季节,气温达到0摄氏度以下,冬季往寒冷的北方送水,是否会半路结冰,影响江水北送?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安在线2015-02-06 09:34:52

3、宿州市淮水北配套地表水厂项目:新建水厂10万吨/日,配套管网10公里。投资2.75亿元。4、宿州市汴北水厂扩建项目:二期扩建规模5万吨/日,投资1.0亿元。

类别:来源:检察日报2015-02-02 11:46:06

确保一池清水入库,一泓清水北送,检察机关义不容辞。治理污染,保护生态,涵养水源,扎紧了护卫京津冀源头水缸的法治铁笼。南阳市检察院检察长薛长义说。...2014年7月,淅川县检察院在开展对森林公安局专项行政执法监督中,调取其执法台账及执法卷宗,发现了这起尘封的案件,遂监督该局立即移送。7月29日,犯罪嫌疑人贺丰义被检察院依法批捕。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安在线2015-01-04 11:19:06

淮北市淮水北、浍河治理、农村水利、城市防洪、沉陷区治理等7项重点工程纳入《纲要》。十三五淮河流域污染治理项目的储备和逐步实施,将为淮北市继续改善市域内水质环境打下良好基础。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经济日报2014-08-14 08:47:37

与原有江水北相比,年净增供水量38亿立方米,给沿线城市及工业增加供水量22.34亿立方米,农业灌溉面积增加3025万亩。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科技日报 陈磊2013-12-27 09:12:07

中线一期工程总投资2013亿元,输水干线全长1432公里,多年平均年调水量95亿立方米,其中河南37.7亿立方米,河北34.7亿立方米,北京12.4亿立方米,天津10.2亿立方米,向沿线19个大中城市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