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降霾”相关结果82
      报价超1.5亿!咸阳市渭城区环卫一体化服务采购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

      来源:陕西采购与招标网2023-10-08

      主要内容为辖区内城市道路的综合清扫保洁(包括人工清扫保洁、机械清扫保洁、绿化带清掏保洁、道路高压冲洗、护栏清洗、垃圾桶(箱)清洗等)、230吨/日生活垃圾清运、辖区内1座垃圾中转站的运营管理、辖区83座公厕管理与维护、治雾

      来源:《科技新时代》2020-03-12

      根据预警级别,启动应急减排措施,高效应对重污染天气,将污染降低到最低程度,保障居民正常生活。3.4 加强应急督查,确保减排管控措施落实到位在造成重污染天气的诸多原因中,污染物排放量大是一个关键因素。...进入21世纪以来,由于机动车保有量的大幅增加,在京津冀、 长三角、珠三角及中东部地区的省会城市,大气污染呈现出煤烟型与城市扬尘、工业废气和机动车污染共存的新型大气复合污染,细颗粒物和臭氧为主要污染物,霾和光化学烟雾频繁

      来源:水泥人网2019-11-29

      新举措:陕西:11月26日上午,陕西省政府召开政策例行吹风会,解读了《汾渭平原2019-2020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

      来源:河南省生态环境厅2019-11-06

      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采取了一系列重大举措控污,取得了环境质量持续改善的成效。

      来源:泛测2019-09-29

      泛测环境研发部总经理高飞泛测环境作为中国环境报社战略合作单位,以大讲堂专家成员受邀全程出席两地会议,并在“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供需交流会”上重磅发布了“环境医院”科技服务管控方案,得到与会专家和领导的高度关注

      两会委员谈污染防治攻坚战

      来源:新华网2019-03-05

      大家看起来都是众志成城,心中都恨这个霾。这一仗打的,北京降到了60微克以下。“大气十条”第一期的收官之年增强了我们的信心,也使我们探索了一条打好打赢这个仗的路子,我们有法子、有办法。

      来源:新华网2019-03-05

      疏解非首都功能已经把一千多家企业搬迁了,北京靠调结构,能源结构和产业结构,2013年大约90微克,去年降到了51微克。...所以大家说一没有风霾就来,确实是这个样子,因为排放量远远超过大气环境容量,你说不调结构能行吗?但是调哪一个结构都是比较难的。

      两会聚焦|刘炳江:打赢蓝天保卫战我们有法子、有办法

      来源:新华网2019-03-05

      大家看起来都是众志成城,心中都恨这个霾。这一仗打的,北京降到了60微克以下。“大气十条”第一期的收官之年增强了我们的信心,也使我们探索了一条打好打赢这个仗的路子,我们有法子、有办法。

      来源:中国环境报2018-12-14

      尤其是pm10浓度在上半年、第二季度、6月3项统计中下降幅度均为全省最大;pm2.5浓度在6月和8月均达到国家二级标准。...市政府始终坚持把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成立了市委书记、市长分别任总指挥和常务副总指挥的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指挥部,牵头负责、统筹协调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构筑起党委政府主导、部门协调联动、媒体舆论监督、社会广泛参与的“防霾治霾

      华北雾霾为什么这么大?

      来源:地球知识局2018-11-21

      雾霾中更让人忧惧的是“霾”。这是空气中的水汽吸附在漂浮于空气中的微小颗粒物上,以污染物为核心,以水雾为外壳的一种物质。...最直观的感受是,从昨晚开始,很多地区的能见度都已经降到了只有几百米。在雾霾最严重的地区,人们在路面上只能看到汽车的雾灯和面前人影影绰绰的背影。

      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18-10-10

      1、机械投入本项目购置先进的快车道机械设备、护栏清洗及降尘机械设备、人工作业机械设备、应急保障及考核管理机械设备、垃圾收运机械等共计424台(套),分三年投入,前六个月保证投入需占总投入的70%,并确保机械化清扫率达

      来源:法制日报2018-09-06

      生态环境部严禁一律关停先停再说避免以生态环境保护为借口紧急停产等简单粗暴行为路过车辆无论是否干净都要花上10至20元不等的钱进行所谓的冲洗。

      来源:能源杂志2018-04-28

      因资源分散、堆密度小、收储半径长、管理成本高等原因,同为可再生能源的生物质发展相较于风电与光伏而言一直不愠不火,致力于解决秸秆田间焚烧致霾的愿景也迟迟未能实现。...从生态学角度出发,生物质的发展初衷即为降煤。我国能源结构深度调整,2030年需达到非化石能源发电占比不低于50%的目标,煤电转型升级压力倒逼煤电另寻生路。

      来源:绿查2018-01-19

      然而,正当人们对去年的治理大气污染成果高兴的时候,2018年的第一场霾却悄悄地来了。...大气十条第一阶段已经收官,北京五年pm2.5浓度降35%、重污染少35天。大气污染治理取得了实实在在的进展。2017年底,以往被雾霾严重侵袭的京津冀地区传来好消息。

      来源:中国产经新闻2018-01-18

      电视里、报纸上也几乎都是如何防霾、雾霾是怎样形成的类似话题。王江说,云南的朋友都劝我在云南买房子,为了全家人的身体健康,我选择辞职去丽江发展。...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大气污染防治协作小组第十次会议通过《京津冀及周边地区2017-2018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方案设定的目标是,在六个月时间里,2+26城市的pm2.5平均浓度和重污染天数同比双降15%

      来源:南京市政府采购网2017-11-24

      1)机械投入本项目初始预计投入约4600万元购置先进环卫保洁设备,设备种类包括洗扫车、洒水车、小型机扫车、小型清洗车、纯吸清扫车、护栏清洗车、降尘车、快速电动保洁车等,确保机械化清扫率达100%。

      来源:环境工程2017-10-31

      从2008年北京奥运会外国运动员欲戴口罩参加到2011年美国大使馆持续播报pm2.5引发关注,从2013年“雾霾”成为年度关键词到现在7天一大霾、3天一小霾的全城霾伏“盛况”,近年来我国各地雾霾报道已频频占据新闻头条

      超净电袋复合除尘器提效改造的要点分析

      来源:节能与环保2017-10-09

      ultra-low emission .key words: ultra-clean efip;utlra-low emission;process scheme0 引言近几年来京津冀地区出现的严重霾重天气...通过滤料过滤实验发现,颗粒经电场作用发生荷电和极化,有助于它在滤料表面形成结构更为有序、更为疏松的颗粒层【2】(图1),显著降低了过滤压降;单纤维捕集颗粒的实验发现,对于难荷电的细颗粒,其经过电场时发生的极化有助于提高纤维上形成的颗粒链对细颗粒的捕集并形成更为有序的结构

      总投资金额逾95亿 9月份22个环卫服务项目大起底

      来源:E20水网固废网2017-09-30

      项目内容包括渭阳办、新兴办、文汇办及中山办辖区内约238万平方米道路(包含渭阳办沿塬10个城中村)的综合清扫保洁,包括人工清扫保洁、机械清扫保洁、绿化带保洁、护栏清洗、垃圾桶(箱)清洗、道路洒水抑尘、

      环保部将对浙江VOCs治理下重手 中国版豁免清单来了

      来源:浙江在线2017-07-21

      vocs大气污染影响重在我国,人人已“谈霾色变”,然而对于臭氧污染仍知之甚少。其实,与pm2.5相通,o3已经成为我国大气复合污染重要因子之一。...至2020年浙江排放总量降两成作为vocs污染防治的重点地区,我省挥发性有机物排放量列全国第四位,主要集中在宁波、台州、温州等地区。相对应的,浙江的减排任务量也位居全国平均线以上。

      相关搜索